達州留學360 昆士蘭科技大學會計如何

2022-10-02 10:36:01 字數 658 閱讀 9763

昆士蘭科技大學是一所研究性大學,在澳洲大學中排名前十,世界top 3%,現有本科生近35,000人,研究生5,000人,國際學生共6,000人。學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以符合就業市場的需求為主,學生經常參與業界的實際方案研討。最近的一項調查表明昆科大的畢業生很受業界歡迎。

昆士蘭科技大學會計專業基本資訊:

注:(1)toefl總分不低於90分,單項成績均不低於20分;ielts總分不低於6。5分,單項不低於6。0分;pte總分不低於64分,單項不低於58分。

語言成績未達到學校要求的學生可以參加由昆士蘭科技大學國際學院開設的語言課程培訓。

(2)這裡的學費要求是每學期的學費要求,昆士蘭科技大學每學期所修的課程學分共計48個。

(3)此處的申請截止日期是獎學金申請截止日期。

(4)注意,此處的本科均分要求是按昆士蘭科技大學的標準設定的;本科學校質量不能與昆士蘭科技大學持平(按工程學院的說法,主要看泰晤士排名和上交大排名),均分要求會更高,具體視學校給予學生的條件offer而定,最高甚至可達85以上。

申請說明

立思辰留學360介紹,昆士蘭科技大學會計碩士專案屬於商學碩士專案,除會計碩士專案外,還開設有會計證書課程專案,具體申請要求如下表所示:

注:會計碩士專案除2年制課程外,還開設有1。5年的學制課程,但該課程主要面向在澳大利亞或紐西蘭大學攻讀會計本科的學生開設。

昆士蘭科技大學本地特色

1 昆士蘭科技大學優勢介紹 據立思辰留學360介紹,昆士蘭科技大學 簡稱qut 又譯作 昆士蘭理工大學 昆科大 於1908年建校,坐落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布里斯班市區。歷史悠久,聲譽卓著,昆士蘭科技大學是四星級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在澳大利亞研究理事會資助的大學研究專案中名列前十,還獲得了比爾蓋茨夫婦 ...

昆士蘭科技大學畢業率

1 昆士蘭科技大學地理介紹 據立思辰留學360介紹,昆士蘭科技大學位於澳大利亞陽光之都 布里斯班市。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亞第三大都市,人口220萬,為1988年世界博覽會主辦之都市,風和日麗 人民友善,氣候舒爽,非常適合居住,素有 陽光之都 美稱。布里斯班具有多元文化,是澳大利亞的文化中心,國家圖書館 ...

昆士蘭科技大學錄取率

昆士蘭科技大學對於學生的入學條件要求如下 預科入學要求 完成中國高三以上課程,雅思5.5分以上 本科入學要求 已在中國大學就讀一年,或高中畢業但須先上,雅思要求6.5分。研究生入學要求 大學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雅思6.5 據立思辰留學360介紹,從昆士蘭科技大學入學條件可知,該校的申請難度屬於中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