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八網路營銷綜合應用課程設計

2022-10-04 14:36:04 字數 790 閱讀 2994

1、實驗課程時間安排:

在全部課程授課完成之後,進行一次網路營銷綜合應用的實驗,可以作為課程設計的形式提交。

2、實驗條件:

電腦接入網際網路,並可以使用曾做過的網路營銷實驗環境。

3、實驗目的

增加對網路營銷知識的綜合應用能力,重點突出對**市場調研、企業**策劃及其推廣、網路營銷效果分析和管理等方面知識的應用水平。

4、實驗內容和步驟

課程設計的基本思路:作為企業網路營銷的主管人員,如何分析評價企業**的現狀、問題,並制定下一階段的網路營銷策略。主要內容包括:

(1)選擇乙個在某些方面具有代表性的企業**;(可選名單見後)

(2)對**的狀況與主要競爭者進行比較分析;

(3)通過常用市場調研方法收集該**經營相關的資訊;

(4)對**的專業性進行評價分析;

(5)對**流量統計資料進行分析;

(6)分析常用**推廣方法的適用性。

每位同學以學號的最後一位數對應選擇以下的**

附:課程設計備選****(10個)

0星巴克

1九牧王

2康輝旅行

3光明乳業

4創維5健力寶

6萬科7東方雪鐵龍

8宜家9格力5、課程設計要求

課程設計以書面形式提交,字數:左右。

課程設計主要內容:

(1)從網路營銷的角度對該企業**目前所處狀況進行評述;

(2)提出網路營銷思想的**改版計畫;(站點地圖和網頁圖表);

(3)制定該**的網路營銷策略,重點是**推廣策略和網路營銷效果評價管理。

2019網路營銷實習報告

3 競爭能力和競爭意識得到了的培養 我們的營銷小組,代表ele冰箱企業在simmarketing的模擬世界中進行競爭,每乙個小組的學生們通過各種實踐中廣泛使用的市場調查研究的工具和手段獲得關於市場的實際情況和 報告,根據這些資料分析市場需求 競爭者動態,從而進一步修正自己的戰略戰術,制定下一步的策略...

135網路營銷實習報告

實習內容 網路營銷策劃 專業 市場營銷 班級 04五專營銷 姓名 劉世文 時間 08年7月7日 08年7月11日 指導老師 嚴老師 沈老師 前言隨著資訊科技特別是網路技術的不斷發展,國際網際網路的全球化熱潮使人類社會進入了乙個新的資訊時代。由於國際網際網路具有不受時間 地域限制的特性,一種與傳統交易...

實驗9網路營銷競爭戰略分析報告

一 實驗目的 1 學會整理和分析已經收集的有用資訊。2 學會編寫競爭戰略分析報告。二 實驗內容及步驟 一 參考市場調查時收集的相關資料 市場調查報告 細分筆記 swot分析報告等,以手機市場為例 品牌不限 編寫競爭戰略分析報告。二 編寫競爭戰略分析報告。1 市場競爭情況分析 1 市場現狀 通過前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