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材料管理工作規程

2022-09-27 21:12:18 字數 593 閱讀 2127

4.1.5對進場檢驗不合格的材料一律退回廠家或供貨單位,對甲供或甲定乙供材料專案工程部需將情況以書面形式報告材料裝置部。

4.2各種材料進場後,必須合理對方,妥善保管。對不同規格、牌號及檢驗和未檢驗材料要做好標誌、防止混用。

4.3材料的堆放場地需硬化,並根據不同要求採取防潮、防曬、防腐蝕保護措施。易燃材料需做好防火隔離措施,周圍設警示標誌,嚴禁在易燃品周圍使用明火。

專案工程部和監理單位負責監督執行,對違規情況督促施工單位進行整改。

4.4對由於各種原因而發生變質和損壞的材料,經設計單位認為可以降級使用的,必須得到監理單位和專案工程部的認可,否則嚴禁使用。專案工程部在現場施工管理中需對這些材料加強跟蹤檢驗。

4.5材料的場內運輸需制定合理計畫並應作為施工組織設計的一部分統一考慮,現場施工必須按照計畫執行。

4.6各施工單位每月底根據施工進度計畫和材料庫存情況上報甲供材料本月使用情況和下月**計畫,到專案工程部審核。

5.相關/支援性檔案

5.1施工過程管理控制程式

5.2物資採購控制程式

5.3工程質量管理工作規程

6.質量記錄

6.1採購計畫表

6.2檢驗、試驗報告檢查表

教材管理工作規程

1目的為保證正常的教學活動,提高學院教材建設水平及教材選用質量,更好地為教師 學生服務,特制定本程式。2範圍適用於全院教材 教參的訂購 管理及自編講義 通過立項正式出版自編教材的工作。3職責3.1教務處教材科負責編制每學期教材 教參訂購計畫。3.2教務處教材科負責教材的訂購 發放和管理工作。3.3二...

車輛管理工作規程

1.0 目的 1.1 規範小區車輛安全管理 1.2 規範小區道路交通管理 1.3 規範小區車輛進出管理 1.4 規範小區車輛收費管理。2.0 適用範圍 2.1 適用於業主 住戶車輛 2.2 適用於業主 住戶親友 及客戶車輛 2.3 適用於業主 住戶送貨車輛 2.4 適用於業主 住戶電單車輛 3.0 ...

學生學籍管理工作規程

東平鎮珠華村小學 一 嚴格執行原國家教委下發的第26號令 小學管理規程 中有關規定及省教育廳 關於加強普通中小學管理工作的意見 黔教基通 2005 360號 的有關規定及市教通 1998 78號 關於改進和加強普通中小學學籍管理若干規定的通知 的精神,切實加強學籍管理。小學適齡生由鄉 鎮 人民 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