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學游泳

2022-09-22 03:30:05 字數 676 閱讀 4204

王教練先讓我們遊了一圈,我喝了一嘴巴水。

教練教了我們蛙泳蹬後腿的技巧,先把手和肚子趴在台階上,腿在水裡兩腳並齊,翻腳腕使勁蹬;然後又憋氣,我深吸了一肚子氣,腳站在水池底,腦袋放在水裡去,教練讓我憋五秒,結果不到一秒鐘,我就上來了,然後我又下去,能堅持到三秒鐘又上來了。

教練跟我悄悄地說,他有信心教會我,讓我要有信心學會。於是,我便有了信心,結果我堅持練習,以後我要多做練習,在家裡的水盆裡把頭埋進去再練習。

我喜歡玩水,所以我很喜歡游泳,我一定要學會游泳!

小學生作文學游泳(三)

暑假,本來可以大睡懶覺,可是現在看來暑假前10天已經不可能睡懶覺了,為什麼呢?下面就聽我介紹吧!

「懶蟲,快起床!」剛過6點,從親親家園長源坊1幢6單元602房間裡就發出了「炸彈聲」,還沉浸在甜蜜夢鄉裡的我和妹妹嘉茗一下子被驚醒了,原來,今天要去學游泳。

到了游泳館,我們認識了王教練,他是教我們<游泳的老師。經過一陣熱身運動之後,王教練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先來學習憋氣,讓小朋友們都可以在水上漂起來。

」說完,就讓我等小將下水,可我們一碰到水,就感覺乙個個變成了冰雕,都不敢下去,只見王教練和藹可親地說:「沒關係的,有老師在呢。」

我們一下水,就按照老師教我們的方法憋氣,我先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氣,然後慢慢地把身子沉下去,一開始還可以,可慢慢地就憋不住了,開始「吐泡泡」呼吸,我們反覆地練習了很多次,憋氣的時間也變得越來越長。

小學作文 學游泳

學游泳今天是乙個赤日炎炎似火燒的夏日,又是游泳培訓班上課的日子,我便懷著欣喜若狂的心情來到坐落在城西的游泳館,開始了我今天的游泳課程。我換上泳衣,戴上游泳帽和眼鏡,迅速奔向游泳池,立刻被那美麗的場景吸引住了 一池波光粼粼的清水湛藍而明澈,水面上絲綢般的波紋與星星點點的水泡更像活潑 調皮的孩子在嬉戲玩...

小學生作文學習指導

小學生作文指導二十法 作文 作文,難死小人!作文難,作文難,提起作文心就煩。這些成了某些學生的口頭禪。其實啊,作文是件非常容易的事。為什麼這樣說呢?作文與說話本是一回事。人,每天都要說話。人們平常說話時,何曾有為難 發愁或勞累的感覺呀?作文呢,其實就是說話,只是不用口而用筆罷了。對此,我國現代著名作...

小學生作文 學會換位思考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都是媽媽教我學會了許多東西,包括換位思考。一天放午學,數學老師和媽媽邊走邊說話。我聽見老師對媽媽說 你的兒子數學測驗又是最馬虎的。於是我想 媽媽又要嚴刑拷打了。我決定不回家吃午飯。下午,媽媽拉我到辦公室罵了一頓。放晚學回家,媽媽大聲地問我 今天中午為什麼不回家吃午飯?我說 因為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