蘄艾調理訴求及常見問題解答

2022-09-09 09:42:04 字數 1721 閱讀 5152

一、蘄艾調理專案訴求

員工:xx(先生/小姐),您好!我們元之源隆重推出傳統中醫藥特色**專案---蘄艾三大調理專案(蘄艾肩頸舒筋調理、蘄艾溫腎壯腰調理、蘄艾健腹固元調理),操作時間為30分鐘,整個操作流程由具有**效果的醫療器械-特定波**儀+蘄艾中藥能量包燙療+加強型蘄艾調理油與專業特色診療手法三大部分組成,時間不長,但療效非常好!

針對肩周炎、肩頸肌肉勞損、痠痛及導致的頭痛、頭暈;腹部腹脹便秘、腰腹贅肉、女性體虛宮寒;腰部腰痠、腰痛、腿麻等效果顯著,在我們南寧***很多顧客都辦了會員卡按時調理呢,您今天一定要體驗一下哦!

二、常見問題解答

顧客:這跟我原來用蘄艾調理油做的精油推壓專案有什麼區別啊?

員工:區別大著呢!

1、現在這個蘄艾專項調理專案是特定波**儀(神燈)+蘄艾中藥能量包燙療+加強型蘄艾調理油與特色診療手法一起操作的專案,時間雖然不長,但是比單純手法操作的專案功效要強很多,做一次你就會有一次的效果!

2、我們專案裡操作用的是加強型的蘄艾調理油!加強型的蘄艾調理油除了含有李時珍故鄉蔪春的傳統地道藥材——蘄艾提取的蘄艾油之外,還增加了桂花及富硒茶提取物,這些都是可食用的成分,桂花油具有散寒祛風溼,促進血液迴圈,使**保持活力的作用;硒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被科學家稱之為人體微量元素中的「抗癌之王」 ,具有抗癌,保護心肌等重要功能,加強型的蘄艾調理油中採用的湖北恩施富硒茶平均含硒量是國際富硒茶標準要求的10-15倍,是人體補充有機硒的最佳途徑,具有抗癌防癌、抗高血壓、延緩衰老的功效;通過蘄艾油良好的透皮性,將桂花和富硒茶的油容性有效成份帶入機體,強化蘄艾調理油的各項功能,再配合專案裡的遠紅外線燈和蘄艾中藥能量包,效果倍增!

顧客:專案裡用的蘄艾調理油跟我原來買的的蘄艾調理油有什麼區別啊?

員工:我們專案裡操作用的是加強型的蘄艾調理油!只有做專案的時候才用到哦,現在是沒有產品賣的哦!

加強型的蘄艾調理油除了含有李時珍故鄉蔪春的傳統地道藥材——蘄艾提取的蘄艾油之外,還增加了桂花及富硒茶提取物,這些都是可食用的成分,通過蘄艾油良好的透皮性,將桂花和富硒茶的油容性有效成份帶入機體,強化蘄艾調理油的各項功能(簡訴桂花和富硒茶的作用),是專案裡專用的,專案的功效會加倍;您購買的100ml蘄艾調理油是專門針對家居使用的,可以天天使用,家居使用再配合蘄艾專案調理,效果會更強哦!所以您購買的100ml蘄艾調理油建議您回家使用,而且全家人都可以用,用的方法也非常多,可以滴肚臍改善寒濕型腹瀉、便秘;搓腰部改善腰痠腰痛及腎部保養;擦到身體任何感覺痠痛的地方再稍微搓熱緩解痠痛的效果特別好,臉上的痘印、痘痘啊,甚至**莫名的瘙癢、過敏等直接塗抹效果就很好,還可以泡腳暖足,香薰消炎殺菌等都可以的,而且效果非常好,還可以促進傷口癒合,剛結痂的小傷口用了蘄艾會好得特別快,對燙傷也非常好!

附:一、特定波**儀(神燈)功效:

由於特定波直接照射肌體,可使深部毛細血管擴張,血流加快,物質代謝旺盛,血液流體動力效應得到改善,可加快炎性組織水腫的吸收,起到消炎消腫的作用,還可以促進肉芽組織和毛髮的生長,達到加速傷口、潰瘍、骨折癒合的作用,可以促進受損神經再生及細胞修復,增強白血球的吞噬作用,起到調整人體免疫機能的作用;

特定波照射還可以通過干擾和掩蓋效應阻止疼痛訊號的傳遞,通過中樞系統的負誘導效應,促使體液中的鎮痛介質腦腓肽、內腓肽釋放和增加,起到陣痛解痙、鎮痛的效果,同時具有調節神經機能等**作用,廣泛用於內、外、婦、兒科等急性慢性炎症等多種疾病的**。

二、蘄艾中藥能量包燙療原理:採用蘄艾、羌活、獨活、防風、川杛、白芷、威靈仙、紅花、桃仁、黃芩等十多種具有消腫、止痛、祛風、除濕功效的純中藥,將藥包加熱,直接燙於患部,通過熱力將藥效直接滲透於患部,可促進氣血流暢、通經活絡、止痛消淤而達到**目的。

面試常見問題解答

面試若干題 一 工作動機 個人願望 1 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回答提示 沉著冷靜 條理清楚 立場堅定 頑強向上 樂於助人和關心他人 適應能力和幽默感 樂觀和友愛。我在 單位經過一到兩年的培訓及專案實戰,加上實習工作,使我適合這份工作。2 在五年的時間內,你的職業規劃?成為 管理者 最普通的...

面試常見問題解答

第 1 樓 流程篇 第 4 樓 儀表篇 第 5 樓 舉止篇 第 6 樓 時間篇 第 題目篇 第 9 樓 練習篇 第 11 樓 回答篇 第 附錄篇 流程篇 1 面試一般都包括哪幾個環節 步驟?答 從大的方面講,可以分為抽籤確定順序 進門鞠躬敬禮 看題思考回答 完畢起身告辭 再次進場聽分等6個基本環節,...

CDN常見問題解答

目錄1 cdn是什麼?什麼型別的 最需要cdn?89167660 徐經理 1 2 cdn加速是對 所在伺服器加速,還是對其網域名稱加速?2 3 cdn和智慧型dns相比有何優勢?2 4 為何加速後用原來的網域名稱不能訪問我的ftp?2 5 什麼是a記錄,cname別名指向記錄?2 6 靜態頁面的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