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深入開展建立學習型企業活動的通知

2022-09-01 14:45:06 字數 819 閱讀 1243

中鐵資源黨群〔2016〕4號

集團公司所屬各單位黨委:

2023年7月,集團公司黨、政、工、團聯合下發了《關於開展建立學習型企業活動的實施意見》,組織全公司大力開展「建立學習型企業」活動。活動開展以來,集團公司總部及所屬各單位認真制定活動計畫,切實開展形式多樣的建立學習活動,收到了明顯成效。為進一步鞏固活動效果,提公升員工的綜合素質,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經研究,在全公司持續深入開展建立學習型企業活動。

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1.切實制定活動計畫。各單位要嚴格按照集團公司《關於開展建立學習型企業活動的實施意見》的有關要求,以及《關於對各單位建立學習型企業活動計畫評審情況的通報》(中鐵資源黨〔2015〕69號)情況,並結合自身實際,制定科學合理、切實可行、符合要求的活動計畫。

2023年下半年計畫於5月30日前報集團公司黨群工作部,聯絡人:姬秋憶,聯絡**:010

2.深入開展建立活動。各單位要緊密結合活動計畫,持續深入的開展建立學習型企業活動。

在活動開展過程中,黨政主要領導要親自抓,帶頭學,以身作則,以上率下,努力在企業內部形成濃厚的學習氛圍;各主責部門要認真組織,周密布置,加強引導,強化服務,努力提公升學習效果;廣大員工要積極參與,深入學習,並學以致用,知行合一,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

3.及時開展檢查考核。活動開展過程中,各單位黨委要加強檢查和指導,及時發現存在的問題和不足,認真組織整改完善。

年度末要組織對各部門、各生產車間的學習情況進行考核,並根據考核結果予以獎懲。集團公司將在四季度對各單位的活動開展情況進行檢查考核,考核結果在全集團予以通報。

集團公司黨群工作部

2023年5月10

抄送:集團公司領導及高管,機關各部門,存檔。

深入開展建立規範型班組活動

維修班在交通局黨委和機關事務管理站的正確領導下,始終堅持 以人為本 的管理理念,狠抓隊伍建設,唱響 講規範 比幹勁 做貢獻 的主旋律,以社會主義科學發展觀暨 反驕破滿 負重奮進 再創輝煌 大討論活動為主題,以開展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活動為契機,在我們維修組內大力開展爭創規範班組活動,現將我們的工作匯報...

深入開展建立勞動關係和諧企業活動計畫

建立勞動關係和諧企業的活動是一項政策性強,涉及面廣的工作,我司按照建立工作的要求,加強對建立工作的領導。一 領導小組 成立建立活動領導小組,研究和制定了公司開展建立活動的工作計畫,指導 協調所屬各單位開展建立活動的工作。設定以工會具體負責開展建立勞動關係和諧企業活動經常性工作,確保建立活動開展和各項...

建立學習型企業爭做學習型員工

曲靖供電局趙萬波 去年年初,全國總工會 文明辦等九部委聯合下發了 關於開展全國 建立學習型組織,爭做知識型職工 活動的實施意見 的通知,掀起了全民建立學習型組織的新高潮。在建立學習型企業過程中,滇東電業局緊緊圍繞活動主題,按照 用心來做,穩步推進 的建立思路,反反覆覆抓認識,自上而下抓試點,以點帶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