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2022-08-01 08:51:03 字數 1492 閱讀 8474

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專案名稱

監理單位某某****

日期: 二零一六年五月五日

受委託,我公司承擔了******專案的監理。工作的範圍是對工作進行全程監理。我監理部對本工程質量評估報告出具如下: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投資總額:206.2985萬元

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勘察單位:****

工程質量要求:合格

合同工期:60天

專案工作範圍:

二、監理依據

1、《城鎮排水管道檢測與評估技術規程》(cjj181-2012)

2、《城市工程地球物理探測規範》(cjj7-2007)

3、《城市地下管線探測技術規程》(cjj61-2003)

4、《城市測量規範》(cjj/t8-2011);

5、《深圳市地下管線探測實測細則》(深圳市國土資源和房產管理局 2023年10月);

6、《數字測繪成果質量要求》(gb/t 17941-2008);

7、《測繪成果質量檢查與驗收》(gb/t 24356-2009);

8、《水利水電工程物探規程》(sl326-2005);

9、《排水管道維護安全技術規程》cjj6-2009;

10、《衛星定位城市測量技術規範》(cjjt73-2010);

11、《1:500 1:1000 1:2000地形圖圖式》(gb/t20257.1-2007);

12、平面採用深圳獨立座標系,高程採用2023年黃海高程系。

13、本工程專案業主技術要求檔案、合同書;

14、經批准的本專案《技術設計書》;

15、甲方要求。

三、工程監理工作情況

本監理公司依照法律、法規以及有關技術標準、專案服務合同,對地下管線普查過程實施了監理,為確保工程成果,重點抓了以下工作。

1、認真審核勘察單位編制的地下管線普查方案,確定質量保證體系,質量目標和質量措施;

2、在普查過程中,監理工程師按照工程監理規定的要求,採取旁站、巡視、平行檢查等形式,對普查過程質量進行監督檢查,在監理過程中監理工程師發現問題及時通知勘察單位,勘察單位進行了複測,並經監理工程師檢查驗收;

3、普查外業工作完成後對各階段提交成果進行了抽查,抽查情況如下:

1) 成果未達到合同要求,排水管線無管道的淤積、堵塞、破損等情況的說明。

2) 圖紙管線存在重線情況,且編號位置有異常無法明確編號位置。

四、普查過程中存在質量問題及整改情況

對普查過程中存在未達合同要求、無管道的(淤積、堵塞、破損)情況說明、圖紙管線有誤等情況要求勘察單位進行了整改,整改後複查合格。

五、對工程質量的總體評價

該工程圖紙及成果資料齊全,勘察單位申報工程為合格工程,經該專案總監理工程師、專業監理工程師對實物及成果的審核,認為該勘察單位在工程質量評定中,符合《測繪成果質量檢查與驗收》(gb/t 24356-2009)標準,認為該工程已完成了合同約定的內容,工程成果已達合格標準,同意進行竣工驗收。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基樁工程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設計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總監理工程師 總工審核 2006年 1 月 6日 五 質量評估 一 樁基 分部 子分部 工程驗收記錄 gb50300 2001 表f.0.1編號 0101注 除地基基礎分部外,勘察單位可不參加。二 樁基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 附表2 三 ...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2014年第一批農業綜合開發存量資金 土地治理專案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編號20141201a 工程名稱 2014年第一批農業綜合開發存量資金土地治理專案9標 工程地點 城關鄉 工程範圍 招標檔案及施工設計圖紙所含施工範圍 監理單位 建設監理 年月日目錄 一 工程概況 二 評估依據 三 工程履約情況 四...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蓮都區碧湖鎮高標準基本農田建設專案竣工驗收監理 質量評估 報告總監理工程師 浙江求是工程諮詢監理 二 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一 工程概況 蓮都區碧湖鎮高標準基本農田建設專案總面積6073.43畝,其中高標準農田提公升5773.43畝,涉及保定村 概頭村 前林村 箬溪口村 沙岸村 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