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2022-09-15 04:00:05 字數 1408 閱讀 3973

蓮都區碧湖鎮高標準基本農田建設專案竣工驗收監理

質量評估

報告總監理工程師

浙江求是工程諮詢監理****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一、 工程概況

蓮都區碧湖鎮高標準基本農田建設專案總面積6073.43畝,其中高標準農田提公升5773.43畝,涉及保定村、概頭村、前林村、箬溪口村、沙岸村、魏村、下梁村、巖頭村、周巷村共9個行政村;高標準基本農田完善300畝,位於上黃村。

碧湖鎮位於碧湖盆地西南部,四面環山,河谷地帶由第三紀和第四紀的洪積沖積物組成,主要土質為粉質粘土、卵石、礫石、砂土等。

本工程主要工程包括路面、路基、土石方工程等專案,其中主體工程包括:土方開挖、碎石墊層、水泥路澆築、水溝清理、擋牆砌築修補等工程。工期目標:

2023年12月1日開工,工期:20日曆天

二、 監理依據:

設計院設計的施工圖紙

a、工程的施工合同、監理合同

b、建築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

c、施工驗收規範及國家、地方現行標準

d、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

e、法律、法規和行政規章

三、 工程監理情況:

1、監理工作就是「四控兩管一協調」,而質量控制是監理工作的核心,質量控制主要有:

事前控制:熟悉掌握施工圖紙和有關的技術規範和驗評標準;審查施工單位資質、施工組織設計及施工方案;進場材料報驗;施工現場檢查驗收及核查工程質量保證措施等。對重點工序質量控制關鍵點進行技術交底。

事中控制:對施工過程進行全面控制,主要採用巡視、旁站、平行檢驗等方法。嚴格執行隱蔽工程驗收和見證取樣送檢制度,強化驗收,過程控制。

事後控制:對已完成的分項、子分部、分部工程及時組織驗收;審核材料抽驗試驗結果;及時跟蹤工程內業資料整理。

四、 質量評定情況:

五、 單位工程觀感質量情況:本工程施工質量、觀感標準符合規範要求,綜合評定為一般。

六、 質量保證資料核查情況:經核查,本專案質量保證資料符合要求、齊全、有效。

七、 監理評估結論:

1、蓮都區碧湖鎮高標準基本農田建設專案,施工單位能夠按設計圖紙,變更檔案,施工組織設計和有關規範、規程要求進行施工。

2、經報驗核查,施工單位所提供的竣工資料基本齊全,符合要求。根據現監理人員日常檢查和過程控制,原材料進場質量保證書和檢測報告齊全。

3、結合施工過程情況分析,對於關鍵部位的施工環節監理人員做到巡視、旁站,及時將發現的問題以口頭或書面形式通知施工單位,得到及時整改,嚴格控制每道工序,審批報驗和隱蔽簽證手續,隨時撐握施工現場質量情況,能夠客觀反映各分部分項工程質量的驗評等級。

4、單位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經核查符合要求。單位工程觀感質量驗收良好。

綜合上述意見,我單位對蓮都區碧湖鎮高標準基本農田建設專案質量評估等級定為合格,同意竣工驗收。

浙江求是工程諮詢監理****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基樁工程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設計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總監理工程師 總工審核 2006年 1 月 6日 五 質量評估 一 樁基 分部 子分部 工程驗收記錄 gb50300 2001 表f.0.1編號 0101注 除地基基礎分部外,勘察單位可不參加。二 樁基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 附表2 三 ...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專案名稱 監理單位某某 日期 二零一六年五月五日 受委託,我公司承擔了 專案的監理。工作的範圍是對工作進行全程監理。我監理部對本工程質量評估報告出具如下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投資總額 206.2985萬元 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勘察單位 工程質量要求 合格 合同工期 6...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2014年第一批農業綜合開發存量資金 土地治理專案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編號20141201a 工程名稱 2014年第一批農業綜合開發存量資金土地治理專案9標 工程地點 城關鄉 工程範圍 招標檔案及施工設計圖紙所含施工範圍 監理單位 建設監理 年月日目錄 一 工程概況 二 評估依據 三 工程履約情況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