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2022-09-09 20:54:03 字數 1823 閱讀 5572

2023年第一批農業綜合開發存量資金

土地治理專案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編號20141201a)

工程名稱: 2023年第一批農業綜合開發存量資金土地治理專案9標

工程地點: 城關鄉

工程範圍:招標檔案及施工設計圖紙所含施工範圍

監理單位: 建設監理****

年月日目錄

一、工程概況

二、評估依據

三、工程履約情況

四、施工組織過程

五、質量問題及處理結果

六、工程質量評定

一、工程概況

2023年第一批農業綜合開發存量資金土地治理專案(9)標位於城關鄉,新建水泥道路1.6萬m2,追加160m2;工程合同投資總額:136.

8709萬元;工程於2023年8月14日開工,於2023年11月22日竣工;合同工期:100天;工程質量要求:合格;

專案業主單位: 農業綜合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施工單位: 森苑園林建築工程****,專案經理: ;監理單位: 建設監理****

我監理公司針對農村水泥路面的施工特點,總監理工程師組織編寫了監理規劃、專業監理工程師編寫了監理實施細則,建立了健全的質量管理體系,對隱蔽工程進行旁站監理,對工程質量、進度和所報工程技術資料做到了良好的控制。

二、評估依據

1、委託監理合同檔案

2、施工合同檔案

3、《公路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jtg f80/1-2004)

4、《建設工程監理規範》(gb50319-2000)

5、《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4-2002)

6、主管部門的有關規定和指令及其他技術規範及相關協議

三、工程履約情況

施工過程中本監理機構嚴格按照監理合同約定的各項內容,履行了職責,完成了工期、質量、投資目標。施工單位嚴格按設計圖紙及合同約定內容進行施工,監理單位按合同約定分期及時審核施工單位完成工程量。

四、施工組織過程

在本工程建設中我單位監理機構嚴格按照國家規範強制性標準進行管理,加強「三控三管一協調」工作,遵照各項工程法律、法規、規範和監理合同。嚴格執行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各項工程建設法律和法規。嚴格建立了該工程質量保證體系及各級質量責任制和質量控制程式,制定專業人員崗位責任制,按要求對隱蔽工程、檢驗批及時進行驗收、簽證等。

本工程施工單位已經完全按要求完成工程設計和合同約定的各項內容。在施工過程中,施工單位嚴格執行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強制性標準、強制性條文和設計檔案、承包合同等。

五、質量問題及處理結果

施工單位把質量放在首位,建立專案經理責任制,建立「自檢、專檢、互檢」的質量三檢制和各分項工程施工前試驗、施工中檢查、施工結束驗收的工作制度。確保質量要求在執行過程中處於全面的、全過程的受控狀態。本工程建設過程中無重大質量及安全事故發生。

施工單位按照規範要求按要求留置了試塊並進行試壓試驗,實驗報告齊全、試驗結果合格,質量評定合格。施工過程中對有問題的地方及時進行標識和處理,複檢合格。

六、工程質量評定

施工過程中試驗資料按檢驗評定標準要求的內容和頻率進行,原材料試驗合格證齊全、資料正確,隱蔽工程驗收手續齊備。施工單位通過自檢,建設、監理單位經過預驗收,單位工程評定資料齊全。路面平整清潔、無輪跡印、裂縫等現象;通過施工單位自檢和監理單位預驗收,單位工程能達到合格標準。

按照施工技術規範要求的檢驗頻率進行實測實量,結構尺寸符合設計及規範要求;

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業主大力支援和協調幫助下,在施工單位密切配合和通力合作下,我公司遵循「守法、誠信、公正、科學」的監理準則,認真履行監理合同內容,經過綜合評定,實體質量符合設計和國家驗收規範,質量評估結論為:合格。

總監理工程師

監理機構: 建設監理****年月日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基樁工程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設計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總監理工程師 總工審核 2006年 1 月 6日 五 質量評估 一 樁基 分部 子分部 工程驗收記錄 gb50300 2001 表f.0.1編號 0101注 除地基基礎分部外,勘察單位可不參加。二 樁基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 附表2 三 ...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專案名稱 監理單位某某 日期 二零一六年五月五日 受委託,我公司承擔了 專案的監理。工作的範圍是對工作進行全程監理。我監理部對本工程質量評估報告出具如下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投資總額 206.2985萬元 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勘察單位 工程質量要求 合格 合同工期 6...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蓮都區碧湖鎮高標準基本農田建設專案竣工驗收監理 質量評估 報告總監理工程師 浙江求是工程諮詢監理 二 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一 工程概況 蓮都區碧湖鎮高標準基本農田建設專案總面積6073.43畝,其中高標準農田提公升5773.43畝,涉及保定村 概頭村 前林村 箬溪口村 沙岸村 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