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2022-09-24 04:09:04 字數 1675 閱讀 2799

白鶴電廠二期工程電控樓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北京中達聯監理諮詢有限責任公司

白鶴電廠監理部

二oo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白鶴電廠二期工程脫硫工程

電控樓質量評估報告

一、工程概況

(一)參建單位

1、建設單位:白鶴電力有限責任公司

2、總承包單位:中電投遠達環保工程****

3、設計單位:中電投遠達環保工程****設計部

4、施工單位:重慶開縣五星房地產工程****

5、監理單位:北京中達聯監理諮詢有限責任公司

(二)工程質量目標

1、優良工程

2、工期:2023年8月11日開工,2023年12月25日竣工。

3、建築面積:973m2

4、本工程結構形式:食堂為框架結構,浴室為單層磚砼結構。

5、**設防裂度為六度。

二、監理依據

3、電力建設施工驗收及質量驗評;

4、國家現行相關標準規範。

三、質量控制

1、施工前的控制

(1)、該工程開工時,監理人員對施工單位的質保體系、施工技術方案、施工措施進行了審核。

(2)、審核施工人員的資質及上崗證。

(3)、核查施工所用裝置及料具。

2、施工過程控制

(1)首先監理會同業主對定位放線進行了複核檢查,確認符合設計要求後進入下道工序,要求施工單位對該工程所需用的原材料、半成品在進場時先報驗審核,材料的合格證、檢驗報告。對試件按規定進行了見證取樣,確認合格後同意使用,處於受控、再控狀況。

(2)按規定及時對工序質量進行檢查驗收,合格後進行簽認。

(3)對關鍵的部位如基礎、框架砼澆築、屋面防水、波形屋架的安裝進行了旁站監督。

(4)加強日常的巡視監督,對存在的問題及時提出整改意見。

(5)附工程質量保證專案核查情況。

四、工程質量評定:該工程分9個分部工程,34個分項工程。

1、其中地基分部工程中6個分項工程,填方為合格,其餘分項工程均為優良。

2、主體分部工程中4個分項工程,鋼筋、砼、砌磚、輕鋼拱形鋼架、金屬壓型板牆、鋼結構、塗料等均為優良。

3、地面與樓面分部工程中3個分項工程,地面、地磚、地面層分為優良,地面基礎砼為合格。

4、門窗分部工程中4個分項工程,木門、塑鋼門窗、防盜門及鋼製大門安裝均為優良。

5、裝飾分部工程中5個分項工程,一般抹灰、塗料、牆磚、玻璃、油漆均為優良。

6、屋面分部工程中5個分項工程,找平層、落水管、金屬壓型鋼板屋面,sbs防水卷材均為優良,保溫層為合格。

7、給排水、衛生潔具工程中3個分項工程,給排水管道安裝、衛生潔具及配件安裝均為優良。

8、通風分部工程中1個分項工程,評為優良。

9、照明分部工程中2個分項工程,配線及照明器具、配電箱盤安裝均為優良。

綜合評定分項工程優良率為96.2%,工程質量達到了合同規定。

六、竣工預驗收檢測資料見附表。

目前該工程已按承包合同施工完畢,工程質量達到了設計要求和有關驗評標準,資料齊全。

建議:該工程質量等級評為優良工程。

預驗檢查整改專案:

1、電氣標識應正規。

2、浴室窗下口有幾塊瓷磚板空鼓,需更換。

北京中達聯監理諮詢有限責任公司

白鶴電廠監理部

二oo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附表:注:此為三類專案檢查,共計檢查92個點,合格點數為96.7%。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基樁工程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設計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總監理工程師 總工審核 2006年 1 月 6日 五 質量評估 一 樁基 分部 子分部 工程驗收記錄 gb50300 2001 表f.0.1編號 0101注 除地基基礎分部外,勘察單位可不參加。二 樁基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 附表2 三 ...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專案名稱 監理單位某某 日期 二零一六年五月五日 受委託,我公司承擔了 專案的監理。工作的範圍是對工作進行全程監理。我監理部對本工程質量評估報告出具如下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投資總額 206.2985萬元 建設單位 監理單位 勘察單位 工程質量要求 合格 合同工期 6...

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2014年第一批農業綜合開發存量資金 土地治理專案監理質量評估報告 編號20141201a 工程名稱 2014年第一批農業綜合開發存量資金土地治理專案9標 工程地點 城關鄉 工程範圍 招標檔案及施工設計圖紙所含施工範圍 監理單位 建設監理 年月日目錄 一 工程概況 二 評估依據 三 工程履約情況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