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鋪瀝青路面施工合同

2022-08-28 20:24:08 字數 1039 閱讀 7858

3、缺陷修復責任期內,因不可抗力、自然災害,或者是人為的破壞行為造成的路面損壞或缺陷,不屬於乙方的保修範疇。

4、保修期內,已完成路面瀝青砼鋪築地段,乙方每月巡查回訪一次,發現有問題或出現病害,及時會同甲方商量,屬乙方瀝青混凝土自身質量或鋪築質量問題的,由乙方自行負責修復完善;若由於加寬部分路基或基層質量造成的病害,或人為因素,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害、破壞,則不屬於乙方質量修復範圍。

八、違約責任:

1、甲方未按合同約定履行各項義務和不按時支付工程款,以及由於甲方的行為致使合同無法履行,甲方應承擔違約責任,並按合同總價款的5%支付違約金。

2、乙方未按合同約定鋪築瀝青混凝土,給甲方造成損失,應承擔違約責任, 並按合同總價款的5%支付違約金。

九、本工程計量辦法:

1、乙方按甲方要求攤鋪的瀝青混凝土型號、厚度將瀝青砼熱料攪拌後運輸至甲方指定

的攤鋪地段,工程完工後,由甲乙雙方依據實際攤鋪面積共同驗收並簽認。

2、本工程瀝青砼攤鋪面積以(㎡)為單位作為結算依據。若有異議,應當在驗收之時

提出,驗收之時未提出的,即視為認可。工程單價:(包工包料)

十、平均**為: 95 元/㎡(不含稅費)。

備註:乙方需提供瀝青混凝土配合比與,質檢站檢測報告等相關資料。

施工工期:2 天

十一、付款方式:

甲乙雙方簽訂協議後,甲方支付總工程款的 60﹪ 作為材料款及進場費;乙方攤鋪完成全部工程交付甲方驗收支付總工程款的 30﹪ 後,業主驗收合格(包資料齊全)付總工程款的 5﹪ 給乙方。剩餘總工程款的 5﹪ 作為質保金, 5 個月後支付。保修期為1年。

十二、合同的生效與終止:

1、本合同經雙方**人簽字且加蓋公章或合同專用章後生效。

十三、糾紛解決方式:甲乙雙方在合同執行過程中發生爭議時,應及時協商,協商不成時,由洛陽市仲裁委員會仲裁。

十四、本合同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五、本合同未盡事宜,由雙方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合同條款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

日期日期;

砼瀝青路面

瀝青砼面層施工 摘要 在舊水泥砼路面加鋪瀝青砼面層可以有效地改善道路的使用品質,延長路面的使用壽命,提高路基的穩定性和瀝青路面的水穩定性。關鍵詞 舊水泥砼路面 加鋪 瀝青砼面層 施工 一 引言 水泥砼路面作為高階路面的一種主要結構形式,具有強度高 穩定性好 使用壽命相對較長和前期養護費用較低等優點,...

瀝青路面施工方案

09道橋唐光存 施工長度為2.5公里。瀝青砼攤鋪長度為2.3公里。東起 路,西至 路。橫斷面設計 道路標準橫斷面 6.5m行人路 4.0m綠化帶 15m車行道 4.0m綠化帶 6.5m行人路,道路總寬度為36 m。路面結構設計 道路機動車道結構 4cmac 13i細粒式瀝青砼 7cmac 25i粗粒...

瀝青路面施工方案

總體施工方案 在工程正式開工之前,將根據瀝青砼配合比進行試驗段鋪築,以確定松鋪係數和機械的最佳碾壓方式。施工流向和施工順序 施工流向 下封層施工2天 7cm粗粒式瀝青砼4天 4cm細粒式瀝青砼3天 施工工藝流程 下封層施工 a 認真按驗收規範對基層嚴格驗收,如有不合要求地段要求進行處理,認真對基層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