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版的支援說明

2022-08-27 08:39:02 字數 405 閱讀 8872

修改說明:

使用方法為:首先在「檔案」選單中選擇「開啟」項,如圖1-1,然後在跳出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開啟的文件,如圖1-2,按「確定」後,會出現如圖1-3所示的對話方塊,這時按「確定」即可以開啟舊文件。(文件的監視、設定、報警資訊都可以開啟,只有系統引數設定資訊無法開啟。

)此時選擇「校驗」按鈕會跳出如圖1-4的對話方塊,選擇「確定」,使用者即可自己輸入系統引數設定資訊。最後,使用完此文件後,直接點「關閉」,會跳出如圖1-5的對話方塊,如果選擇「是」即可覆蓋舊文件,儲存文新文件;如果選擇「否」,則不改變舊文件,直接關閉舊文件。如果選擇「取消」,則什麼也不做。

如果使用者想將轉換後的文件不覆蓋原文件,可以使用「開啟」選單中的「另存為」實現。

圖1-1

圖1-2

圖1-3

圖1-4

圖1-5

對督察部工作支援的幾點要求

各公司內勤同志 督察部自去年成立至今,感謝你們對督察部工作的支援!不管是每月提供中隊長分管崗點的情況 還是每月替督察部扣違規隊員工資,都付出了辛勤的勞動,請你們繼續支援工作,特提出幾點希望 1 違規隊員扣工資部分,只要是在本公司兼崗,一律按主崗工資比例扣工資,主崗在其他公司的,按兼崗工資扣工資。二 ...

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援和鼓勵

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援和鼓勵,使我有勇氣走上講台參與副校長的竟聘。可以說決定參加這次競聘前,我曾度德量力,思慮再三,而且我的處世哲學就是不與世人爭。今天,我之所以參加這次竟聘演講,是因為一方面,表明我對校長推行領導崗位競聘上崗機制的擁護和信任 另一方面 通過這次演講,鍛鍊自己的能力 展現自己的才華並...

2023年對口支援總結

2011年對口支援鄉鎮衛生院工作總結 根據 山西省衛生支農工程 專案執行方案 的要求,並本著派出一支好隊伍,帶好一所醫院,服務一方群眾,培訓一批鄉鎮衛生人才的主導思想,我院選派專業技術較強的醫師到鄉 鎮衛生院,堅持以提高鄉鎮衛生院醫療服務質量和專業技術水平,解決農民看病難等問題。繼2010年開展此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