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2023年對口支援總結

2021-04-16 16:59:36 字數 401 閱讀 2590

對口支援中心衛生院工作總結

根據延安市衛生局《2023年二級以上醫療衛生機構對口支援鄉鎮衛生院實施方案》要求,我院結合實際情況對xx鎮中心衛生院開展了對口支援工作,現總結如下:

我院對此專案工作高度重視,成立了由院長為組長的領導小組,***先後2次帶隊到xx中心衛生院調研,並與該院簽訂了「專案協議書」。依照協議制定了工作計畫,組建了醫療隊,確定了兒科常見病及多發病診療技術專案、臨床醫學檢驗技術專案、臨床醫學影像技術專案共三項支援專案。

選派4名同志對老廟中心衛生院進行幫扶,並組織內外、兒、**主治以上醫師進行義診,示教查房並提出管理方面,醫護質量改進建議11條,接診病人60餘人次。

我院派出的醫師為xx中心衛生院業務培訓3次,幫助建立完善醫療規章制度及流程4項,支援了鄉鎮衛生院的建議。

2023年12月30日

2023年對口支援總結

2011年對口支援鄉鎮衛生院工作總結 根據 山西省衛生支農工程 專案執行方案 的要求,並本著派出一支好隊伍,帶好一所醫院,服務一方群眾,培訓一批鄉鎮衛生人才的主導思想,我院選派專業技術較強的醫師到鄉 鎮衛生院,堅持以提高鄉鎮衛生院醫療服務質量和專業技術水平,解決農民看病難等問題。繼2010年開展此項...

1 11對口支援總結2019

為紮實做好對口支援工作,全面提公升對口支援工作內涵,我院著眼對方需求,細化對口支援工作實施方案,將對口支援工作推向深入。2010年我院結合各受援醫院具體需求,合理安排人員參加對口支援工作,並將不定期了解參加對口支援醫務人員的工作情況及工作業績,保證對口支援工作真正落到實處。並準備在年內組織專家赴各受...

2023年對口支援工作總結

醫院 為提高醫院綜合服務能力和水平,促進城鄉衛生事業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方便群眾看病就醫,減輕群眾經濟負擔,依照上級衛生行政部門的要求,我院繼續加強了與xx xx兩個社群衛生服務中心的對口支援工作,並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現將2015年對口支援工作總結如下 在醫院對口支援工作領導小組的組織協調和統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