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對口支援總結

2021-12-26 08:35:13 字數 660 閱讀 3620

2023年對口支援鄉鎮衛生院工作總結

根據《「山西省衛生支農工程」專案執行方案》的要求,並本著派出一支好隊伍,帶好一所醫院,服務一方群眾,培訓一批鄉鎮衛生人才的主導思想,我院選派專業技術較強的醫師到鄉、鎮衛生院,堅持以提高鄉鎮衛生院醫療服務質量和專業技術水平,解決農民看病難等問題。

繼2023年開展此項工作以來,2023年我院繼續選派思想作風好、業務水平高、管理能力強、身體健康、並按對方醫院實際需求組成專業搭配合理、人員結構精幹、能夠指導基層醫院醫務人員開展工作的醫務人員,其中包括外科專業張建平副院長及婦產專業田慧琴副院長在喬家灣衛生院、黑龍關衛生院下鄉,半年時間外科張建平副主任醫師及婦產科田慧琴主治醫師積極、主動地診治各類患者,及時對疑難、危重患者提出診治意見,參加門診坐診工作、並對衛生院的診療規範、醫療管理等方面進行指導,共接診門診病人400餘人次;進行病區教學查房67次,參加指導手術20餘台,包括闌尾切除術、疝修補術、膽囊切除術、b超引導下計畫生育術等手術。

同時選派內科、外科、兒科、中醫科、檢驗、影像等專業人員到鄉鎮衛生院開展講座十餘次,特別是中醫科任愛萍主任醫師多次到鄉鎮衛生院開展講座,將基層醫院常見病及多發病的診療規範及進展進行了詳細的講解,從制度的建立到人員管理、培訓,科室工作進行均提出了寶貴意見。

我院將繼續完成好對口支援工作,幫助受援醫院提高醫療、護理水平,達到支援醫院和受援醫院醫療技術共同發展、共同提高的目的。

醫院2023年對口支援總結

對口支援中心衛生院工作總結 根據延安市衛生局 2014年二級以上醫療衛生機構對口支援鄉鎮衛生院實施方案 要求,我院結合實際情況對xx鎮中心衛生院開展了對口支援工作,現總結如下 我院對此專案工作高度重視,成立了由院長為組長的領導小組,先後2次帶隊到xx中心衛生院調研,並與該院簽訂了 專案協議書 依照協...

1 11對口支援總結2019

為紮實做好對口支援工作,全面提公升對口支援工作內涵,我院著眼對方需求,細化對口支援工作實施方案,將對口支援工作推向深入。2010年我院結合各受援醫院具體需求,合理安排人員參加對口支援工作,並將不定期了解參加對口支援醫務人員的工作情況及工作業績,保證對口支援工作真正落到實處。並準備在年內組織專家赴各受...

2023年對口支援工作總結

醫院 為提高醫院綜合服務能力和水平,促進城鄉衛生事業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方便群眾看病就醫,減輕群眾經濟負擔,依照上級衛生行政部門的要求,我院繼續加強了與xx xx兩個社群衛生服務中心的對口支援工作,並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現將2015年對口支援工作總結如下 在醫院對口支援工作領導小組的組織協調和統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