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對口支援總結2019

2022-05-10 08:34:39 字數 471 閱讀 9542

為紮實做好對口支援工作,全面提公升對口支援工作內涵,我院著眼對方需求,細化對口支援工作實施方案,將對口支援工作推向深入。2023年我院結合各受援醫院具體需求,合理安排人員參加對口支援工作,並將不定期了解參加對口支援醫務人員的工作情況及工作業績,保證對口支援工作真正落到實處。並準備在年內組織專家赴各受援醫院進行義診交流活動,將指導受援單位加強臨床專科建設作為主要工作內容,並開展管理知識、醫療技術等相關方面的專題講座,提高受援醫院醫務人員的服務能力及技術水平。

繼續免費接收受援醫院人員來院進修學習,根據他們的實際情況及要求,制定周密的培訓計畫,並挑選經驗豐富、帶教能力較強的醫務人員進行一對一帶教,確保進修人員能夠學有所得,學有所成。

今後我們將進一步加強與各受援醫院的聯絡,及時了解他們的新需求並加以解決,使對口支援工作真正落到實處。我院也將不斷總結對口支援工作的落實情況、效果等,進一步細化制度,進一步細化考核,進一步取得實效,全面提高我院對口支援工作內涵!

2023年12月27日

2023年對口支援總結

2011年對口支援鄉鎮衛生院工作總結 根據 山西省衛生支農工程 專案執行方案 的要求,並本著派出一支好隊伍,帶好一所醫院,服務一方群眾,培訓一批鄉鎮衛生人才的主導思想,我院選派專業技術較強的醫師到鄉 鎮衛生院,堅持以提高鄉鎮衛生院醫療服務質量和專業技術水平,解決農民看病難等問題。繼2010年開展此項...

2019對口支援工作總結

鹽山縣人民醫院 2012年,我院與本縣所屬六所鄉鎮衛生院 常莊衛生院 慶雲中心衛生院 韓集中心衛生院 邊務衛生院 聖佛中心衛生院 望樹中心衛生院結成了幫扶對子,簽訂了幫扶協議書。現將2012年對口支援工作總結如下 一 醫院領導高度重視此項活動,成立了以業務院長為組長的專項工作領導小組,具體負責協調日...

醫院2023年對口支援總結

對口支援中心衛生院工作總結 根據延安市衛生局 2014年二級以上醫療衛生機構對口支援鄉鎮衛生院實施方案 要求,我院結合實際情況對xx鎮中心衛生院開展了對口支援工作,現總結如下 我院對此專案工作高度重視,成立了由院長為組長的領導小組,先後2次帶隊到xx中心衛生院調研,並與該院簽訂了 專案協議書 依照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