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督察部工作支援的幾點要求

2022-07-20 06:27:04 字數 464 閱讀 8975

各公司內勤同志:

督察部自去年成立至今,感謝你們對督察部工作的支援!不管是每月提供中隊長分管崗點的情況、還是每月替督察部扣違規隊員工資,都付出了辛勤的勞動,請你們繼續支援工作,特提出幾點希望:

1、違規隊員扣工資部分,只要是在本公司兼崗,一律按主崗工資比例扣工資,主崗在其他公司的,按兼崗工資扣工資。

二、違規隊員中,試用期與正式隊員我們無法分得清,請你們實事求是按他們實發工資比例扣工資。

三、保安隊員的工資,你們是按與客戶簽訂的合同、總公司財務規定發放的,請你們如實地按應該發給隊員的工資,按比例扣除違規隊員的工資。

四、督察部每月底送達了《違規隊員督察記錄表》後,你們再報公司中隊長分管崗點情況明細表,有為中隊長逃避負連帶責任之嫌。督察部送達督察記錄表以後,你們再報異動表,督察部一律不予受理,請予理解。

以上四點希望、拜託你們落實到實處為感,否則,將會受到總公司扣除績效獎的處罰。

督察部2023年7月20日

對今後工作的幾點要求

一是精神狀態要有新氣象。面對新形勢 新任務和新要求,全體幹部職工必須以只爭朝夕 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樹立 爭創一流 的思想意識,錘煉 不用揚鞭自奮蹄 的精神風貌,勇於自加壓力,頑強拼搏,奮發向上。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勤勤懇懇,孜孜以求,務實苦幹,精細認真,雷厲風行 務求實效。二是服務意識要有...

關於對書頭備課的幾點要求 1

平東學校中學部書頭備課要求 試行 為減少教師的無效勞動,提高備課的實用性 時效性,讓備課真正貼近課堂,中學部教務處申報校長室批准,從2013 2014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始實行部分學科 書頭備課 書頭備課是為課堂教學服務的,要充分體現備課的實用性 可信度和可操作性,要力求改變照抄照搬教案,改變教案與上課...

對中醫工作的幾點看法

主要成績 一 在建立農村中醫工作先進縣的推動下,全縣25個鄉鎮衛生院基本建立健全了與之相適應的中醫工作領導機構,制定有相應的中醫工作制度 工作計畫 工作記錄及年度總結等必備資料,且基本處於執行狀態。二 全部鄉鎮衛生院均設定有中藥房 中藥庫房。配置的中藥飲片及中成藥均能達到臨床應用標準。中醫藥人員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