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勞動協議書

2022-08-26 16:18:05 字數 820 閱讀 9410

勞動用工協議書

用人單位名稱以下簡稱「甲方」)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負責人

位址勞動者姓名以下簡稱「乙方」),性別:

身份證號證

家庭住址

聯絡**

根據我國勞動法的有關要求,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的原則,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用工協議,共同信守所列各條款,並確認為解決爭議時的依據。

一、協議期限

本合同自年月日至年月日終止,共年。

二、乙方工作崗位

1、甲方根據(工作)的需要安排乙方在工作。

三、甲方責任

1、甲方給乙方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

2、甲方因工作需要需乙方加班時,事前要與乙方協商,徵得乙方同意後,方可進行。

四、乙方職責

1、乙方應按甲方的要求,按時完成工作任務。

2、乙方應按甲方要求參加技術培訓,接受考核,達到標準。

3、乙方違反甲方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甲方有權進行紀律處分和經濟處罰。

4、乙方因工作關係,對涉及的甲方秘密負有保密義務。

五、工資待遇

甲方每月支付乙方基本工資元,並由財務室按月發放,並隨社會經濟發展適當調整。

(1)甲方按相關社保標準給乙方繳納基本養老保險和基

本醫療保險;

(2)甲方給予乙方全年獎金保底12000元整,年底考核合格後統一發放;

(3)乙方在本單位工作年限滿五年以上,甲方給予乙方繳

納住房公積金;

(4)乙方在本單位工作每滿一年調資50元。

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勞動部門備查乙份。

甲方蓋章乙方(簽名):

法定代表人(簽章):年月日

勞動協議書

甲方 用人單位 名稱 乙方 勞動者 姓名 身份證號 鑑於乙方因個人原因無法繼續從事原工作,並自願申請要求與公司協商解除勞動關係,現雙方就勞動關係解除後的相關補償事宜,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自願 平等 友好的協商一致,達成以下協議 一 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人民幣元 大寫作為一切綜合補償金 包括但不限於醫療...

勞動協議書

為確保完成公司年內各項工作任務,經雙方協商,現就員工工作日勞動紀律 工作時間 安全責任 勞動報酬等訂立如下協議 一 乙方自願到甲方上班,工作日每天八小時,日工資為人民幣伍拾元整。因工作需要加班,另行協商加班工資。二 甲方根據季節和工作任務,靈活安排上下班時間,乙方做到不遲到 不早退,服從工地負責人工...

勞動雇工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身份證號 一 工程專案 地面鋪磚。規格 20cm 20cm。工時費 10元 二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 甲方負責安排工人的食宿,伙食費工人自負。2 甲方負責把材料運到現場,必須保證材料 如果材料 不及時導致誤工,甲方將付給乙方工人每天每人200元誤工費。3 施工期間,乙方必須按照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