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關係解除協議書

2021-03-28 17:16:51 字數 708 閱讀 8533

用人方(以下簡稱甲方

勞動者(以下簡稱乙方

經雙方協商一致,同意解除勞動關係。達成協議如下:

一、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為雙方勞動關係終止日,次日起原雙方不再存在任何勞動關係,甲乙雙方均不再為對方承擔或履行任何責任義務。

二、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下午辦理工作交接,並於交接完成後立即

結清工資及相關待遇。甲方結清乙方的工資款【包括每月工資3000元、800

元社保費】共計元,同時甲方補償乙方人民幣元以上兩筆款項

在甲方支付給乙方後,由乙方出具收據確認。

三、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乙方需交出甲方汽車鑰匙,並結清由乙方造成的汽車賠償等費用,否則,甲方有權在結算其工資待遇時代扣。

四、 乙方移交工作需寫出明細清單,移交後若涉及到第三方利益的移交遺漏,雖雙方已解除勞動關係乙方也需協助甲方解決。

五、 雙方解除勞動關係後,乙方自願放棄個人所有勞動關係權益保障,乙方無權再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及人民法院申請處理的任何爭議和糾紛。

六、 在解除勞動合同及勞動關係後一年內,雙方須保證以下之一有效通訊方式能與之聯絡:

甲方移動**

乙方**(手機固定**

八、 其他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依相關法律法規執行。

九:本協議書一式兩份,雙方簽字(甲方同時蓋章)後生效。

甲方簽名:

乙方簽名:年月日

解除勞動關係協議書

甲方 乙方 姓名性別 年齡 身份證號 1 甲乙雙方於 年 月 日簽訂為期 年的勞動合同,現甲乙雙方同意解除勞動合同關係。2 雙方同意自本協議簽字之日終止勞動合同關係。3 甲方同意在乙方妥善辦理所有工作移交手續後支付乙方在職期間對應工資。4 甲方為乙方繳納四金 包括基本養老保險金 基本醫療保險金 生育...

解除勞動關係經濟補償協議書

甲方 乙方 身份證號碼 雙方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等法律法規,經協商,在互諒互讓的基礎上,就解除勞動關係及經濟補償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1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同意於年月日解除勞動關係,雙方勞動關係即行解除,工資結算至解除勞動關係日。2 甲方應於年月日前一次性支付給乙方人民幣計 元作為經濟補償...

解除勞動關係協議書及證明

甲方 乙方 姓名性別年齡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就雙方之間解除勞動關係相關事宜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1 甲乙雙方於 年 月 日簽訂為期 年的勞動合同,現甲乙雙方同意解除勞動合同關係。2 雙方同意自本協議簽字之日終止勞動合同關係。3 甲方同意在乙方妥善辦理所有工作移交手續後支付乙方在職期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