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勞動關係協議書

2022-12-04 08:45:05 字數 1245 閱讀 1974

甲方:乙方:姓名性別________ 年齡________ 身份證號

1、甲乙雙方於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簽訂為期_____年的勞動合同,現甲乙雙方同意解除勞動合同關係。

2、雙方同意自本協議簽字之日終止勞動合同關係。

3、甲方同意在乙方妥善辦理所有工作移交手續後支付乙方在職期間對應工資。

4、甲方為乙方繳納四金(包括基本養老保險金、基本醫療保險金、生育保險金、工傷保險金、失業保險金)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5、由於甲方或乙方(包括甲、乙雙方)原因導致甲方在勞動合同關係存續期間未能為乙方支付各種社會保險的,甲方同意按照乙方工作年限向乙方支付補償款,乙方同意並認可補償金額及標準。

6、本協議簽訂後雙方的權利義務隨之終止,甲、乙雙方之間就勞動關係相關事宜,不再存在任何糾紛。乙方就勞動關係解除及社會保險相關事宜不得再向甲方主張權利。

7、甲方根據相關勞動法規和規定,向乙方提供勞動合同解除的證明並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8、乙方應當於本協議簽訂後3日內妥善辦理所有工作移交手續,離職後不得做出有損公司名譽或利益之行為,否則將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及所造成的全部損失。

9、乙方自願放棄其它所有訴求。

10、本協議自甲、乙雙方簽字或蓋章之日起生效,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

授權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補充協議

本協議生效後,雙方勞動合同已實際解除。合同解除後,乙方要求甲方代為乙方交納保險(時間期限壹年),甲方表示同意。乙方於本合同生效後三日內交付其個人六個月的保險費給甲方(以實際收款為準),甲方負責按月代繳。

六個月後乙方若繼續要求甲方代繳,應於到期的六個月,提前乙個月交納後六個月個人保險。乙方若不預交,甲方將及時停止代為乙方交納保險費。

甲方為乙方代交保險費,乙方承諾不以甲方代交保險費為由主張雙方存在的勞動合同關係。

本協議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

代表人:

年月日年月日

解除勞動合同證明書

姓名性別_______年齡_______身份證號於年 _月日來我公司,先後從事崗位工作。工作期間無不良工作表現,現因原因,已於年月日,與我公司解除勞動合同,相關手續已全部辦理,雙方沒有任何爭議。

特此證明!

****

年月日簽收以上《解除勞動合同證明書》本人已收到無誤

被通知人簽字

年月日thanks !!!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課件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勞動關係解除協議書

用人方 以下簡稱甲方 勞動者 以下簡稱乙方 經雙方協商一致,同意解除勞動關係。達成協議如下 一 年 月 日為雙方勞動關係終止日,次日起原雙方不再存在任何勞動關係,甲乙雙方均不再為對方承擔或履行任何責任義務。二 年 月 日下午辦理工作交接,並於交接完成後立即 結清工資及相關待遇。甲方結清乙方的工資款 ...

解除勞動關係經濟補償協議書

甲方 乙方 身份證號碼 雙方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等法律法規,經協商,在互諒互讓的基礎上,就解除勞動關係及經濟補償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1 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同意於年月日解除勞動關係,雙方勞動關係即行解除,工資結算至解除勞動關係日。2 甲方應於年月日前一次性支付給乙方人民幣計 元作為經濟補償...

解除勞動關係協議書及證明

甲方 乙方 姓名性別年齡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的基礎上就雙方之間解除勞動關係相關事宜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1 甲乙雙方於 年 月 日簽訂為期 年的勞動合同,現甲乙雙方同意解除勞動合同關係。2 雙方同意自本協議簽字之日終止勞動合同關係。3 甲方同意在乙方妥善辦理所有工作移交手續後支付乙方在職期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