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旭公司制度 解聘

2022-08-26 01:51:01 字數 541 閱讀 5108

為加強公司員工遵紀守法的主動性、自覺性,規範員工行為,提高員工素質,維護公司正常生產、經營、管理秩序,保障公司各項規章制度的貫徹執行,特制定本條例

1、對公司不忠實,謊報情況及散布流言蜚語的,開除。

2、對公司及公司的職工的缺點及錯誤不能正面提出而私下進行議論的,警告一次,

二次解聘。

3、私做交易而謀求非法收入的,開除。

4、由於對公司職能部門及有關人員在行使權力時不能理解又不通過正常渠道申訴,或由於其它任何原因,而對其他職工及人員揚言「不想幹了」等類似語言的,開除。

5、有意怠慢工作或工作不努力的,解聘;未能完全履行自己的職責的、發現公司財物受損、丟失而不管不問的,解聘。

6、上班時,工作有工作的樣子,走路有走路的姿勢。對丟三落四的工作方法和吊兒郎當的走路姿勢,公司將提出嚴重的警告,再次,解聘。

7、洩露公司檔案,造成公司不利影響及損失的,開除。按情節追究法律責任。

8、屢次不按公司程式,藐視公司制度,開除。

9、對上級的指示,不執行的,胡亂找藉口的,一次處罰,二次解聘。

柳州金旭節能科技****

公司制度手冊

深圳市博樂影視廣告 規章 2012年4月 序言一 宗旨 一 標誌 標誌的意義 1 讓客戶永遠是我們最好的伯樂 2 立足深圳,影響中國,放眼世界,成為影視廣告行業最好的千里馬 二 企業觀 幫助客戶帶來更多價值的同時努力提公升自已的品牌價值 1 人才觀 以人為本,不斷學習和進步 2 工作觀 做優秀的自己...

裝飾公司制度

裝飾公司管理制度,為適應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增強企業的經營活力,開拓經營市場,規範企業內部管理,本公司員工的日常上班如下規定 一.裝飾公司設計部規章管理制度 1.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考勤制度,不准遲到 早退。衣著整潔,儀表端正 2.對客戶文明 禮貌,不講髒話 3.中午不允許喝酒 4.人員電腦應專人專用...

公司制度借鑑

前言目的 統一行動 統一思想 朝共同的目標努力!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我們總感到責任不分明,公司無制度,很多的界限未分清,因此根據各部門的責任,及公司的要求,特制定一些適用本部門的檔案,希望品至人,認真審閱,吸取精華,本檔案試執行三個月,由總經理及總助督查,各部門在試執行期間,根據自身可提出修改意見。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