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怎麼做標註

2022-08-17 23:45:05 字數 1212 閱讀 5369

1、整篇文件採用單一的編號格式在頁面檢視中,單擊要插入注釋引用標記的位置。 在「插入」選單上,指向「引用」,再單擊「腳注和尾註」。 單擊「腳注」或「尾註」。

在預設情況下,word 將腳注放在每頁的結尾處而將尾註放在文件的結尾處。在「腳注」或「尾註」框裡進行選擇可以更改腳注或尾註的位置。在「編號格式」框中單擊所需格式。

單擊「插入」。 word 將插入注釋編號,並將插入點置於注釋編號旁邊。鍵入注釋文字。

滾動到文件中所需的位置,並繼續鍵入。 在向文件中插入其他的腳注或尾註時,word 將自動應用正確的編號格式。2、文件的不同節採用不同的編號格式如果要插入具有不同編號格式的腳注和尾註,首先必須將文件分節。

如果尚未建立節,請在要使用不同腳注或尾註編號格式的位置插入分節符 。操作方法單擊需要插入分節符的位置。 單擊「插入」選單中的「分隔符」命令。

在「分節符型別」下,單擊說明了所需新節的開始位置的選項。 在頁面檢視中,單擊要插入注釋引用標記的位置。在「插入」選單中,指向「引用」,再單擊「腳注和尾註」。

單擊「腳注」或「尾註」。在預設情況下,word 將腳注放在每頁的結尾處而將尾註放在文件的結尾處。在「腳注」或「尾註」裡進行選擇可更改腳注或尾註的位置。

在「編號格式」框中,單擊當前節要用的格式。在「編號」框裡,單擊是否在每節或每頁重新開始編號,或在頁和節之間連續編號。在「將更改應用於」框裡,選擇要插入具有指定編號格式的腳注或尾註的文件部分。

單擊「插入」。word 將插入注釋編號,並將插入點置於注釋編號的旁邊。鍵入注釋文字。

單擊要插入不同編號格式的腳注或尾註的位置,重複步驟 3 至步驟 9 。在每節插入其他腳注和尾註時,word 將在該節上自動應用正確的編號格式。3、自定義格式無須輸入分節符 ,即可用自定義腳注或尾註在相同頁面插入帶有不同格式的腳注或尾註。

例如,可將星號 (*) 作為乙個自定義注釋引用標記。自定義注釋引用標記不能自動重新編號。在「插入」選單中,指向「引用」,再單擊「腳注和尾註」。

單擊「腳注」或「尾註」。選擇是建立自定義標記還是使用自定義標記的符號,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在「自定義標記」框裡,輸入乙個標記。

單擊「符號」來插入乙個內建符號。單擊「插入」。4、提示也可用快捷鍵插入腳注和尾註,而無須使用「腳注」命令。

根據以上步驟,選擇編號格式和其他選項,然後用快捷鍵插入後面的腳注和尾註。 按 ctrl+alt+f 插入腳注。按 ctrl+alt+d 插入尾註。

若要更改編號格式,

請再次使用「腳注」命令。注釋:不能用快捷鍵插入自定義腳注或尾註。

報表怎麼做,財務報表怎麼做

報表是各個企業 各個職位常常涉及到的,乙份漂亮的報表往往要耗費不少精力,運用很多經驗。尤其是複雜的財務報表。如何在報表中建立美觀的圖表樣式,最終能夠獨立生成專業美觀的資料分析報表?本文就來分析報表怎麼做。報表製作有幾個步驟,其流程如下。1.建立乙個新的報表檔案。報表軟體finereport還提供了財...

服裝生意怎麼做

服裝生意怎麼做 現在服裝生意好做嗎 做服裝生意如何起步 至於什麼樣的行業最賺錢,我的理解只有一點,任何行業都賺錢,只要你做到行業的第一名!可能這樣說比較難做到,那我們 如何才能賺錢更容易呢?服裝生意怎麼做 現在服裝生意好做嗎 做服裝生意如何起步是人們最想的事,每個人都在想,每個人都想知道。但是你知道...

我應該怎麼做

2012年3月25日會議體會 2012年3月25日後勤管理部利用禮拜天休息時間,組織學習了公司重要檔案,在會議最後公司主管後勤的副總郭志平書記作了重要講話。通過學習公司檔案及書記的講話精神,我個人覺得自己的工作還存在些許欠缺,譬如工作不細緻 工作冒進等。通過這次會議,我覺得在實際工作中要想完成好本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