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賀卡祝福語

2022-08-15 11:54:02 字數 2025 閱讀 3688

17.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聖誕節不要送我聖誕卡了,請直接在盡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

18.你知道聖誕老人在**嗎?去年他拿走了我的襪子!你也要小心呀!merry christmas!

19.在24日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了乙個,送給你的就是乙個聖誕。

20.如果乙個紅衣老頭跳進你的窗戶把你裝進袋子裡請勿擔心,因為是我告訴他我要的聖誕禮物是像你這樣的朋友!

21.聖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乙份心情.於是激起的漣漪裡就滿是乙個聖潔的字愛.聖誕快樂!

22.這樣乙個美妙時刻,新年的鐘聲經久不息,我的心在無盡的懷念中,感受你我靈魂的共鳴。

23.有你在的每一天都像在過聖誕節。

24.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新年笑口常開。

25.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26.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帶這盈盈的相思,帶著溫馨的祝願,祝福你聖誕快樂!!

27.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你我不久就要見面了!

28.隨著隨聖誕節的到來,向爸媽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向祥和的旋律,伴你們度過一生!

30.我盼望我等待聖誕節,手心裡拽著精心製作的聖誕賀卡,寄給揣在懷裡的名字,送去最真的祝福:聖誕快樂!

31.聖誕夜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32.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資訊費。聖誕快樂!

33.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34.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35.聖誕之夜溫馨的氛圍:月暈、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祝福;傳達著節日的訊息:聖潔、和諧、平安、快樂!

36.因為有愛,生活變成幸福。因為有你,這個聖誕變得快樂。

37.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磬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38.平安夜,我只想靜靜地抱著你,因為你是我永遠的聖誕禮物&&

39.我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裡,讓你領我走進聖誕節的教堂,過我們倆人的聖誕節

40.隨著聖誕的到,來空氣中瀰漫了歡樂的氣息。一如我的心情,讓我今夜共唱讚美詩乞求明天會更好。

41.柔柔的白雪在聖誕的夜空飛舞,想你的心情依然如故,只是你也如我一樣想你想我嗎?

42.親愛的!這個祥和的夜晚我將在夢中與你度過&&

43.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的時候,那是我思念你的心在吶喊,願你快樂平安!

44.安夜平平安安,聖誕節快快樂樂。愛你一輩子。

45.也會晃動一下平靜的心湖,翻一翻發了黴的像冊。想起以前每個聖誕節有你相伴,而今年你已離去&&

46.星星地悄悄劃過就像我的淚水滴落!只想說一句話:聖誕快樂!

47.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我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48.我有乙個希望:平安夜!我希望有你在我身邊!與我一起共進晚餐!

49.新千年的平安夜與你相守一生一世!!!讓聖誕老人裝下我們兩顆真摯的心,相知相伴今生!!!

50.那年平安夜,你是上帝賜予我的禮物。而如今,分手依舊還是在鐘聲敲響之際,我的心,漫天飛雪!

51.往年的聖誕都是聽著同樣**,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

52.平安夜我們去聚餐,聖誕夜我們去唱歌,狂歡夜我們去蹦迪!我要我們在一起!!

53.如果見面相處是聖誕老人送來的最好禮物,願此時上帝也正為我準備乙份最大的幸福!

54.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伴。

55.《約定》裡唱,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我希望平安夜的鐘聲迴盪在我們心裡。

56.在這普天同慶的大日子裡,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地向你說四個字聖誕快樂!

57.相識,相知,相愛,相守。我們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聖誕節快樂!

58.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裡。

日語聖誕節祝福語

1.1粒 贈 物集 送 最大 最 明 星 行 私 心 掛 私 一途 思 心 材料 造 私 1粒 不変望楽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 聖誕快樂!2.以前今年異 私 世界 急 心 開 多彩 私心 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

2019聖誕節祝福語

雪花飄飛的季節,是爛漫的書寫,聖誕的祝福請別拒絕,友誼之花從來不會謝,思念之泉永遠不枯竭,真摯祝願你聖誕佳節開心快樂 新年來啦 平安夜啦,聖誕節啦,元旦節啦,大年三十啦,春節啦,元宵節啦。在一年的年尾末歲,祝福你新年 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 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 舞姿兒擺擺,心願兒翱...

聖誕節搞笑祝福語

聖誕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聖誕快樂 聖誕節五條禁令 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 禁止閒時不想我 望認真貫徹 聖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