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聖誕節祝福語

2021-03-04 02:45:22 字數 709 閱讀 2190

聖誕節,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聖誕節,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援!祝你幸福快樂!

聖誕節,為你默默許願:願你收到的禮物堆積如山,願你收到的祝福滔滔不絕,願你收到的資訊填滿手機,願你快樂的日子持續永遠!聖誕老人保佑你!

聖誕節,為你種下一棵聖誕樹,用友誼灌溉,能生出真誠之根、發出關懷之芽、長出感恩之葉、立起健康之冠、結出快樂之果、開出幸福之花!

聖誕節,我吃著香噴噴的聖誕大餐,給傻乎乎的你發一條暖呼呼的簡訊,裡面有軟綿綿的思念,甜蜜蜜的祝福,笑嘻嘻地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聖誕節,我提前在你心裡種一棵聖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幹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聖誕快樂!最新聖誕節祝福簡訊

聖誕節,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聖誕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伴著你;萬事如意隨著你;天下好運追著你;各路財神盯著你;美酒佳餚候著你;飛黃騰達由著你!

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 christ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啊!

每天吃一樣的飯,沒錢。每天做同樣的夢,嚮往。每天做一樣的事,工作。每天想同樣的人,思念。每天默默的祈禱,祝福。

最搞笑的聖誕節祝福語

緊急通知 由於你家沒有煙囪,請今晚睡覺前開啟窗子,讓我把禮物送到你家裡,冷就冷點吧 聖誕老人祝你節日快樂。12月25日晚從你家煙囪鑽出個英俊小伙兒你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在南韓做了整容,想給大家個驚喜,你可千萬別外傳呀!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

2019最精緻的聖誕節祝福語

在聖誔的夜裡,我為你擦亮夜空,你只需抬頭看,那每一顆星都代表我的乙份祝福 幸福,快樂,如意。在這聖誕來臨之際,我願你笑的像花一樣的燦爛,傷心的時候有我寬厚的肩膀讓你依靠,我忠心的祝福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不想說千言萬語,只想說一句最普通的話 聖誕快樂!你永遠在我心裡!我有乙個美好的祝願 願你和你的...

日語聖誕節祝福語

1.1粒 贈 物集 送 最大 最 明 星 行 私 心 掛 私 一途 思 心 材料 造 私 1粒 不変望楽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 聖誕快樂!2.以前今年異 私 世界 急 心 開 多彩 私心 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