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搞笑祝福語

2023-02-14 04:33:04 字數 1813 閱讀 4185

聖誕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聖誕快樂

聖誕節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聖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有個訊息要緊急提醒你,你最近要特別小心!有三個人正打聽你的住址,要上門找你;不過我幫你查到了他們是誰,他們是幸福、財富和快樂。

聖誕節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援!祝你幸福快樂!

知道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聖誕快樂!

禽流感沒有把你嚇倒,雞瘟更沒能磨滅你為家族延續而努力的精神,見你又毅然決然走進產房,我默默的祝福你:生蛋快樂!

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右邊,想笑的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聖誕快樂!

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

如果你今天沒收到我的聖誕禮物,那一定是因為--你的襪子有個大洞! 快補補吧!!

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24號晚從你家煙囪鑽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南韓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

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願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願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裡,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願。聖誕快樂

在雪花還沒有飄落,聖誕神燈還沒有點亮,聖誕靴子還沒有掛起,帶小紅帽的聖誕老人還沒有到來的時候……我早早給你送去祝福:聖誕快樂!

這個月因有聖誕節的到來而使我的心情好了許多!在這個月,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也能快快樂樂的!忘記一切煩惱!

聖誕老人穿著豔豔紅衣,卻不及你面頰一抹嬌羞;聖誕樹鬱鬱蔥蔥,卻不及你倩影婷婷玉立;拉雪橇的鹿兒活潑快樂,卻不及我見到你的歡欣雀躍,聖誕快樂!

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走!!

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聖誕快樂!

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支援特在聖誕前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聖誕簡訊一條!

從前,有乙隻公雞懷孕了,不知該把蛋下在哪,雞窩?不保險。鴨窩?也不行,憋不住就下狗窩裡了,後來被狗仔隊發現,就有了聖誕節。聖誕快樂!

看,那天氣又冷了;聽,那風攜帶著冰!給,這是送你的圍巾。溫暖的圍巾在寒冷的天氣裡帶給你溫暖的祝福,聖誕近了,你準備好了嗎,給你一套聖誕裝,希望你能像聖誕老人一樣笑呵呵。

更希望你能永遠健康快樂!

美好祝福簡訊--聖誕節祝福

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乙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我願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迴盪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

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願,都一一實現在眼前。

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著我的祝福落在你枕邊,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這個迷人的聖誕,你躲在家裡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乙隻小雞蛋。豬,生蛋快樂!聖誕夜了?

2019聖誕節搞笑祝福語

1 如果平安可以用金錢衡量,那我想用所有的積蓄把它買下來送給你,可是,千金難買平安福。於是,我只能藉著聖誕老人,把幸福的簡訊送入你的心裡,願你平安夜平安 2 聖誕節 平安夜,送個蘋果開心一夜 潔白雪,晶瑩樹,掛上禮物歡樂一刻 問候語,祝福話,聖誕簡訊湧向你。聖誕節,願你快樂每一秒 3 聖誕到祝福到 ...

最搞笑的聖誕節祝福語

緊急通知 由於你家沒有煙囪,請今晚睡覺前開啟窗子,讓我把禮物送到你家裡,冷就冷點吧 聖誕老人祝你節日快樂。12月25日晚從你家煙囪鑽出個英俊小伙兒你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在南韓做了整容,想給大家個驚喜,你可千萬別外傳呀!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

2023年聖誕節經典搞笑祝福語簡訊

飄落的雪花捎去我的問候,閃亮的華燈照耀我的祝福,塞滿真情的聖誕簡訊,伴隨著聖誕鐘聲如約而至,願我親愛的朋友聖誕快樂 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聖誕快樂 朋友之間看重的是情誼,有事沒事常聯絡。聖誕節到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