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聖誕節祝福語大全

2021-03-16 23:38:33 字數 2413 閱讀 5483

平安夜裡送心願,所有願望會實現,願你的家庭美團圓,願你的事業輝煌展,願你的愛情比蜜甜,願你的生活幸福伴,願你的鈔票數不完,願你的好運一串串,祈願大家平平安安,快樂永遠。

平安夜裡送你乙個十分的祝福!用它為你換取乙個平安果!讓平安果給你帶來平安的一生!擁有平安的一生等於終生的幸福!平安夜快樂!

平安夜裡送簡訊,簡訊裡面寫祝福,祝福裡面是真心,真心裡面有祝願,祝願裡面藏幸福,幸福裡面伴開心,統統一起全送你,平安夜裡快樂伴。願平安夜快樂。

平安夜裡求道平安符,平安符寫上我最美的祝福;聖誕節裡栽棵聖誕樹,聖誕樹搖曳你四季的幸福。平安夜、聖誕節祝你福禧雙至,一生都有好運的眷顧!

平安夜裡報平安,歡歡喜喜迎聖誕;平安夜裡頌平安,好運快樂堆成山;平安夜裡送平安,真摯祝福用心傳。平安夜,祝你一生平安,一生幸福!

平安夜裡「喜臨門」,送你乙隻「聚寶盆」,裝花裝果裝吉祥,裝金裝玉裝財富,裝了甜蜜裝快樂,裝了健康裝如意,願你:開開心心每一秒,平安幸福懷中抱!

平安夜快到了,俺向所有和俺見過面的、聊過天的、吃過飯的、來過電的、有事沒事偷偷想過俺的帥哥美女們說聲3q,祝大家節日快樂哦!

平安夜紀律:工作再忙,簡訊常常,壓力再強,問候常常,辛苦奔忙,關愛常常,距離再遠,聯絡常常,請遵守紀律,保持聯絡,平安之夜為你祈福求願,願你永葆青春,活力四射!

平安夜的燭光充滿溫馨,平安夜的鐘聲敲響吉祥,平安夜的頌歌格外動聽,平安夜的祈禱最是真誠。平安夜到了,在快樂的夜晚,我把我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平安幸福,快樂不離!

平安夜的鐘聲,是施了魔法的**,將快樂吉祥傳遞,把煩惱憂傷滌蕩,讓心靈回歸寧靜,讓幸福溢滿胸膛。平安夜,在鐘聲中默默祈禱,願你平安快樂,幸福安康!

平安夜,把祝福掛在枝頭,把心願放你心頭,讓好運喜你眉頭,讓幸福伴你運頭,讓希望開好年頭,讓快樂助你興頭,讓平安陪你無盡頭,願平安夜陪你開心無厘頭。

平安夜,「福祿壽」三仙送你好運吉祥;「聲光電」三兄弟送你健康力量;「日月星」三姐妹送你財富滿堂。你收到這麼多厚愛禮物,我的禮物平淡無奇,一顆真心化作簡訊;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平安是一首歌,以快樂為曲,以幸福為詞,在人生的山山水水間吟唱,在歲月的遠遠近近中迴盪。平安夜,為你唱響平安歌,願你盡享幸福快樂!

平安是一棵樹,以嚴謹為枝幹,以細心為花葉,在工作的風風雨雨中茁壯成長,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汲取營養。平安夜,為你種棵平安樹,願你盡享幸福安康。

平安是人們百說不厭的詞彙,平安是人們生活溫馨的示意,平安是人們一生中的福氣,平安更是人們想往的意境。「平安夜」祝您全家年年平平安安!天天快快樂樂!永遠健康!幸福無邊!

平安夜的鐘聲迴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聖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好運永遠把你呵護,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平安夜的鐘聲沉沉地敲,聖誕樹的彩燈狂閃耀,空氣中瀰漫著喜慶的味道,人們臉上綻開了幸福的微笑,我的心願只想讓你知道:願你生活美妙,吉星高照!

平安夜的雪花飄落,帶著我的祝福飛進你的心窩。我按動快樂的鋼琴鍵,用真誠為你彈奏聖誕讚歌,願你在新的一年裡無憂無慮,天天快樂!

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乙個烟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沒乙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給你的每乙個祝福,祝可愛的你平安夜快樂,聖誕更快樂!

平安夜到了,送你一顆聖誕樹,祝你玉樹臨風,愛情甜蜜;送你一盞明燈,願你「燈」峰造極,事業高公升;送你乙隻蘋果,祝你「蘋」安幸福,生活美滿!

平安夜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23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聖誕快樂!

平安夜到了,給你提個醒兒:吃點大餐兒,收點小禮兒,吹點小牛兒,喝點小酒兒,花點小錢兒,發點簡訊兒,戴上我給你的高帽兒。別忘了,聖誕節快樂!

平安夜到來的這天,聖誕老人巧遇財神爺,他們決定給看簡訊的人送出雙份補貼。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樂溫馨,還會在新年擁抱滾滾財源。

平安夜到啦,我把祝福,關懷,思念,牽掛,開心,快樂,溫馨,甜蜜打包,託聖誕老人提前給你送去,願你有我的思念牽掛,關懷祝福,你一定會擁有開心快樂,溫馨甜蜜。最重要是平安哦。

平安夜到,我手捧一輪彎月,頭頂兩束烟花,身戴四個鹿鈴,嘴咬九朵玫瑰,腳踏聖誕雪橇,以箭般的速度來到你面前,祝你聖誕快樂,平安夜吉祥!

當流星劃過夜空,為你默許了乙份心願,當平安的鐘聲響起,為你悄送了乙份祝福,當喜慶的節日來臨,為你輕聲送去問候,平安夜,願你幸福平安!

戴著平安帽,穿著平安衣,蹬著平安鞋,踩著平安雪,傳著平安情,暖著平安心,來到平安夜,送你平安禮物,開啟禮物,跳出祝福:平安夜裡人人有平安,平安夜裡處處留平安,祝你平安夜快樂!

播下平安的種子,用健康澆灌,拿幸福施肥,趕快樂捉蟲,請睿智修枝,伸出友愛的手,摘下平安的果,在神聖的平安夜,送給你這代表平安的蘋果,保你一生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本段作品由本人親自投資,「快樂主播」編輯,「幸福專員」投遞,「開心手機」傳送,「親密友人」接收,只在「平安之夜」爆發,讓你快快樂樂,幸福幸福渡人生!祝你平安夜快樂!

把祝福裝入漂流瓶,讓「平字」蕩漾,把心願綴在果樹上,讓「平果」搖盪,把美好放在禮盒裡,將「平和」送上,將希望安在你心頭,讓「平安」綻放。平安夜,祝你生活平平安安,人生平遙直上。

聖誕節簡訊祝福語大全

聖誕節祝福簡訊寶典,語言平淡但是祝福不平淡。簡訊寄語真誠在心間,願朋友聖誕開心,好運連連 給身邊人送上一條聖誕節簡訊,分外溫馨。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 不論鈔票有多少,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的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簡訊笑一笑,祝節日快樂。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 如果...

2019聖誕節祝福語

雪花飄飛的季節,是爛漫的書寫,聖誕的祝福請別拒絕,友誼之花從來不會謝,思念之泉永遠不枯竭,真摯祝願你聖誕佳節開心快樂 新年來啦 平安夜啦,聖誕節啦,元旦節啦,大年三十啦,春節啦,元宵節啦。在一年的年尾末歲,祝福你新年 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 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 舞姿兒擺擺,心願兒翱...

2023年聖誕節祝福語

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 請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奉上一顆幸福的心,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送你棵墜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裡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心。聖誕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