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簡訊祝福語大全

2022-07-27 18:54:06 字數 876 閱讀 3447

聖誕節祝福簡訊寶典,語言平淡但是祝福不平淡。簡訊寄語真誠在心間,願朋友聖誕開心,好運連連!給身邊人送上一條聖誕節簡訊,分外溫馨。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有多少,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的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簡訊笑一笑,祝節日快樂。

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要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刮!祝天下第一美女聖誕新年快樂!

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裡。親愛的,祝你聖誕快樂!

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那是我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那是我祝福你快樂一生。

昨夜思友無數,算來屬你最靚,眾裡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雞窩深處!翅膀扇動,咯嗒咯嗒,驚起母雞無數!祝你生蛋快樂!

一條簡訊,送去我無限的祝福,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所需要的,不管我們相距多麼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不論在何時何地,我都願意讓你知道,我默默地為你祈禱,深深地為你祝福:聖誕快樂!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我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這是一封催眠簡訊,看後你會收到聖誕老人帶給你的一大袋金子,催眠時間長達365天。好,開始發夢吧,聖誕快樂另外提前祝新年快樂!

我在聖誕樹旁靜靜地許願,希望在這寧靜的夜,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讓你我共同度過乙個美好的聖誕夜!

在雪花還沒有飄落,聖誕神燈還沒有點亮,聖誕靴子還沒有掛起,帶小紅帽的聖誕老人還沒有到來的時候……我早早給你送去祝福:聖誕快樂!

明晚就是平安夜,聖誕老人就會鑽你家煙囪,他頭出來的時候你就拿板磚兒拍他,那禮物就全是你的了!別告訴別人!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友誼的純度,火熱的壁爐代表我們友誼的溫度,響亮的鐘聲代表我們友誼的深度!朋友,聖誕快樂!

溫馨聖誕祝福簡訊聖誕節祝福語

聖誕節祝福語快樂簡訊賀詞聖誕樂,聖誕樂,快樂心湧,祝福手中握,條條簡訊是禮物,條條簡訊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河。聖誕老人在說話,聖誕快樂!聖誕節的快樂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以後的日子裡我會讓你天天快樂,祝福是屬於我們的,這不是承諾是信心。聖誕節到了,向支援我的朋友和我所愛的朋友說聲感謝,感謝你走...

2019聖誕節祝福語大全

平安夜裡送心願,所有願望會實現,願你的家庭美團圓,願你的事業輝煌展,願你的愛情比蜜甜,願你的生活幸福伴,願你的鈔票數不完,願你的好運一串串,祈願大家平平安安,快樂永遠。平安夜裡送你乙個十分的祝福!用它為你換取乙個平安果!讓平安果給你帶來平安的一生!擁有平安的一生等於終生的幸福!平安夜快樂!平安夜裡送...

聖誕節手機簡訊祝福語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朋友,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在銀鈴般的季節,帶著夢幻,洋溢溫馨的聖誕節。你可曾聽見遠方弦歌不斷,似要告訴你十二月愛情的種種,和一段濃得化不開的眷戀。聖誕來了,不知你又要和佳友們上哪兒去暢遊?無論你在 請別忘了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m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