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聖誕節祝福語

2022-08-02 15:27:04 字數 594 閱讀 8765

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請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 奉上一顆幸福的心,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送你棵墜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裡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心。聖誕快樂! 我默默地祈禱,願聖誕老人能在這個即將到來的聖誕之夜,送我乙個同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聖誕夜,結果它將你送給了我。

聖誕樹上的雪花,悄然無聲地飄落,遠處悠揚的鐘聲,開啟著你我的心扉,讓愛酒滿人間。 因考慮到明後兩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的我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麼斯嗯得嗨皮牛野!

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親愛的,你比聖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能把鬍子剃了嗎?

我可不想你和聖誕老人乙個摸樣! 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乙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今年最珍貴的聖誕禮物! 我將聖誕夜唯一的祝福送給你,將所有的祝福送給你,只願你永遠的美麗快樂!

你是我的唯一期望┄┄ 聖誕是茫茫人海中知心的朋友在為誠摯的祝福守望願所有的期待和夢想都能如期而至在每一刻美好的時光!

2019聖誕節祝福語

雪花飄飛的季節,是爛漫的書寫,聖誕的祝福請別拒絕,友誼之花從來不會謝,思念之泉永遠不枯竭,真摯祝願你聖誕佳節開心快樂 新年來啦 平安夜啦,聖誕節啦,元旦節啦,大年三十啦,春節啦,元宵節啦。在一年的年尾末歲,祝福你新年 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 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 舞姿兒擺擺,心願兒翱...

2023年聖誕節開心祝福語

今天要吃蛋炒飯,但只能吃飯,不能吃蛋。如果你能達到蛋飯分離的境界,必能剩蛋快樂!如果你能把炒飯中的蛋再變回完整的蛋,圓蛋也快樂喔!主耶穌福音 要善待給你發這簡訊的人,要常請他吃飯,請他去玩,買禮物給他,將罪惡的金錢花在他身上以贖罪,主耶穌愛你!阿門!聖誕快樂!新年快樂!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裡話...

2019聖誕節祝福語大全

平安夜裡送心願,所有願望會實現,願你的家庭美團圓,願你的事業輝煌展,願你的愛情比蜜甜,願你的生活幸福伴,願你的鈔票數不完,願你的好運一串串,祈願大家平平安安,快樂永遠。平安夜裡送你乙個十分的祝福!用它為你換取乙個平安果!讓平安果給你帶來平安的一生!擁有平安的一生等於終生的幸福!平安夜快樂!平安夜裡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