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聖誕快樂

2023-02-15 10:15:06 字數 1129 閱讀 1509

感恩節祝福語光棍節祝福語聖誕節祝福語跨年祝福語平安夜祝福語生日祝福語結婚祝福語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boss, during this holiday season!

值此聖誕佳節,老闆,獻給您及您家人。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for the holidays.在這佳節裡,沒有比家更好地方了。

best wishes for a wonderful new year.獻上最誠摯祝福,祝您新年恰愉快。

may the joy of christmas be with you throughout the year.願聖誕佳節喜悅,伴隨您在度過新一年。

may joy and health be with you always.祝您永遠健康快樂。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願您幸福快樂,直到永遠永遠。

a special card from your grandson.您孫子,寄上一張特別卡片。

a christmas wish from your nephew.您侄兒祝您聖誕快樂。

wishing you and yours a happy happy new year.萬事如意,閤家平安。

your entire staff wishes you and yours a most happy christmas.全體職員祝您及家人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my best friend.祝我摯友聖誕快樂。

a christmas greeting to cheer you, my good friend.希望聖誕祝福給你帶來歡樂,我好朋友。

take your passion and make it e true.發揮你熱情,讓理想變為現實。

i hope we can spend the holidays together.希望我們能一起過聖誕節。

to hong from your good friends at peking u.送給紅——北大一群好友。

best of luck in the year to e.願你在未來一年裡,吉星高照。

a merry yuletide!

聖誕快樂!

溫馨聖誕祝福簡訊聖誕節祝福語

聖誕節祝福語快樂簡訊賀詞聖誕樂,聖誕樂,快樂心湧,祝福手中握,條條簡訊是禮物,條條簡訊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河。聖誕老人在說話,聖誕快樂!聖誕節的快樂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以後的日子裡我會讓你天天快樂,祝福是屬於我們的,這不是承諾是信心。聖誕節到了,向支援我的朋友和我所愛的朋友說聲感謝,感謝你走...

日語聖誕節祝福語

1.1粒 贈 物集 送 最大 最 明 星 行 私 心 掛 私 一途 思 心 材料 造 私 1粒 不変望楽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 聖誕快樂!2.以前今年異 私 世界 急 心 開 多彩 私心 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

2019聖誕節祝福語

雪花飄飛的季節,是爛漫的書寫,聖誕的祝福請別拒絕,友誼之花從來不會謝,思念之泉永遠不枯竭,真摯祝願你聖誕佳節開心快樂 新年來啦 平安夜啦,聖誕節啦,元旦節啦,大年三十啦,春節啦,元宵節啦。在一年的年尾末歲,祝福你新年 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 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 舞姿兒擺擺,心願兒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