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聖誕節微信祝福語

2022-07-29 06:36:02 字數 1497 閱讀 7411

好久不見!經常會想起你,無數個聖誕節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祝你聖誕節快樂!

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統統快樂做成蛋糕砸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牽掛是心的疊印,情的交融。簡訊是緣分攝下的彼此身影,手機濃縮著真摯的友情!明天用情感的雕筆,鐫刻友誼的永恆,關心不需時時刻刻,只要你在我心,我在你心!朋友,聖誕到了,你要快樂!

聖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每一片綻放的花瓣,都有我真摯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葉,都有我聲聲的問候,拜託徐徐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多彩的人生!祝聖誕快樂!

通緝令:一老者白鬚紅袍,常趁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的要命的物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作為獎勵。

長相思,望月寒,情人佳節好思念。念著你就會唸著你的眼,你的眼勝過你的臉。它會放射出誘人的光環,將我緊緊地套牢在你的身邊!

有了你,我的生活從此就有了靈感;有了你,我的生活就有了繽紛的色彩;有了你,我的生活就變得精彩;我活在你的想念之中。聖誕節快樂!

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乙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merrychristmas!美好的日子,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乙個日子。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得益merrychristmas!美好的日子,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乙個日子。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merrychristmas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乙個禮物,麼我會對他說:乙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好景怡心醉,共飲人情酒三杯;道上一聲得益好,紅葉生色星光璀;心態平和無煩惱,歡樂安寧永相隨。

玫瑰清香嬌豔,難消思念萬千;巧克力香甜可口,壓不住心中淡淡憂愁;願得益美好天天相伴,更希望聖誕節與你見面。

緣分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分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的約定,緣分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我願意,在這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裡默默地等候,等候乙隻依人的小鳥,等候一片不下雨的雲彩,乙個永不離去的你&&我的情人,祝你快樂!

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乙個信念稱輪迴,而我有一種情結是愛戀,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能遇見你!聖誕節快樂!

在這浪漫的季節裡,思念如晶瑩的雪花翩翩飄落,你是聖誕老人賜予我今生最好的禮物,願和你相擁相守直到永恆

海有多深?只有魚兒才知道!天有多高?

只有鳥兒才知道!花兒有多紅?只有蝶兒才知道!

聖誕有多快樂?只有聖誕老人才知道!聖誕不要快樂?

而是要很快樂!

工作的繁忙,並未把你遺忘;節日的祝福,願你幸福歡笑。我的,我的祝福,風兒傳遞,祝你,笑容常在,聖誕快樂,祝福永珍藏。

2019聖誕節祝福語

雪花飄飛的季節,是爛漫的書寫,聖誕的祝福請別拒絕,友誼之花從來不會謝,思念之泉永遠不枯竭,真摯祝願你聖誕佳節開心快樂 新年來啦 平安夜啦,聖誕節啦,元旦節啦,大年三十啦,春節啦,元宵節啦。在一年的年尾末歲,祝福你新年 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 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 舞姿兒擺擺,心願兒翱...

2019聖誕節祝福語大全

平安夜裡送心願,所有願望會實現,願你的家庭美團圓,願你的事業輝煌展,願你的愛情比蜜甜,願你的生活幸福伴,願你的鈔票數不完,願你的好運一串串,祈願大家平平安安,快樂永遠。平安夜裡送你乙個十分的祝福!用它為你換取乙個平安果!讓平安果給你帶來平安的一生!擁有平安的一生等於終生的幸福!平安夜快樂!平安夜裡送...

2023年聖誕節祝福語

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 請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奉上一顆幸福的心,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送你棵墜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裡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心。聖誕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