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搞笑的聖誕節祝福語

2022-08-19 19:51:03 字數 450 閱讀 7865

緊急通知:由於你家沒有煙囪,請今晚睡覺前開啟窗子,讓我把禮物送到你家裡,冷就冷點吧——聖誕老人祝你節日快樂。

12月25日晚從你家煙囪鑽出個英俊小伙兒你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在南韓做了整容,想給大家個驚喜,你可千萬別外傳呀!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聖誕快樂!

為答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關心支援,特在聖誕夜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角的聖誕簡訊一條。

去年聖誕,你在我襪子裡放了枚鑽戒,於是我給你洗了一年臭襪子。若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說:還為你洗襪子!洗一輩子!

聖誕節快樂!為節約用紙,今天就不用送我聖誕賀卡了,請把祝辭直接寫在盡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就行了!

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型過人的宇宙超級無敵天才的我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麼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聖誕節搞笑祝福語

聖誕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聖誕快樂 聖誕節五條禁令 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 禁止閒時不想我 望認真貫徹 聖誕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

2019聖誕節搞笑祝福語

1 如果平安可以用金錢衡量,那我想用所有的積蓄把它買下來送給你,可是,千金難買平安福。於是,我只能藉著聖誕老人,把幸福的簡訊送入你的心裡,願你平安夜平安 2 聖誕節 平安夜,送個蘋果開心一夜 潔白雪,晶瑩樹,掛上禮物歡樂一刻 問候語,祝福話,聖誕簡訊湧向你。聖誕節,願你快樂每一秒 3 聖誕到祝福到 ...

最簡單的聖誕節祝福語

聖誕節,送你三塊巧克力 第一塊德芙 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 第二塊金帝 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 第三塊吉百利 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聖誕節,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援 祝你幸福快樂 聖誕節,為你默默許願 願你收到的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