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作文 校園生活

2022-08-15 07:24:08 字數 788 閱讀 8945

校園生活,風光獨特。

高中生的學習是緊張的,但也不乏味。一但老師布置的作業多了,下了課,同學們仍埋在作業堆裡,甚至老師趕他們到操場上去玩,都不願意。如果老師布置的作業少,不用說下課鈴一響,大家都忙著往外跑,參加各項活動。

學校為了提高大家的學習興趣,開設了各種各樣的課程和一些活動。如:綜藝節。

我是第一次參加像今年這隆重的活動。看著健兒們在賽場上拼搏的樣子,便想到他們在自己的學習上,也應該有這樣的拼搏精神,真是為他們感到驕傲。在平時的學習中,他們從不輕易地浪費自己的學習時間,抓緊一分一秒,為了自己的學習夢想去奮鬥努力。

太陽公升到頭頂,這是中午的休息。時間若是在週六,班主任老師還要組織同學們與同年級別班的同學打比賽,說:是為了讓同學之間更加了解、交流、溝通,也叫友誼比賽。

沒辦法,老師說出來了,於是大家就急急忙忙地跑到操場上,準備著打友誼賽。經過一番激烈地拼搏後,哎!我們又輸了。

老師卻說,沒什麼,為的是交流,下次再來。既然老師都這樣說了,我們也就沒什麼說的了,只能看書了。

還有一些同學不愛體育的,就去徐主任那裡借書看,或是幾個同學在一塊兒,談天說地,談學習,談人生,談祖國。

頭頂上的太陽漸地移到西方,放學了,幾個家住得遠的同學,背上書包,歡呼著走向車站。但也有些貪玩的同學,還留在學校裡踢足球,直到天黑了,他們才提著書包走出校園。

太陽落山了,校園中恢復了寧靜。只有小鳥還在不停地叫,花苞裹得緊緊的,待到明天,它又將開放。一陣微風吹過,樹葉搖晃著,鳥兒驚醒了,嘰嘰喳喳,像同學們的歡笑聲。

校園啊,一道獨特的風景。(圍繞中心選材,表現了校園生活中那獨特的健康的向上的一面,令人嚮往。——編者)(黃付中錄入)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聽說螞蟻最喜歡吃甜食了,我便在距離螞蟻窩大約一公尺處放了幾粒白糖和一些甜的碎餅乾,然後我就蹲在那裡,開始等待螞蟻的出現,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等了好久,可我還是沒有看見乙隻螞蟻,我想 是不是我把食物放得離它們的窩太遠了,致使它們聞不到香味,而沒有被吸引過來,於是我試著把食物向前移了一點,終於第一只螞蟻...

有關校園生活的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校園生活雖然緊張忙碌,但又是豐富多彩 令人難忘的。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急急忙忙地跑進教室,坐在位置上。這一節是語文課,老師說過要評演作文我們寫的話劇。宋佳琪一組寫的劇本最精彩了,台詞準確形象,提示語也寫得惟妙惟肖,大家提議讓她們組上台表演。宋佳琪 杜澤慧 李國強 申卓林上台了,只聽宋佳琪說 我們劇本...

初中作文 和諧的校園生活

有人說,校園生活枯燥無味 有人說,校園生活實在緊張 有人說,校園生活令人害怕而我卻要說,校園生活歡樂和諧。記得那是乙個夏天晚課前的間休,教室裡充滿了各種小食品的味道,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到操場上閒逛。太陽變成了金黃色,斜掛在天邊,將要落下。周圍的幾片雲彩也呈現出金黃色。籃球架邊,班裡的男生正發瘋似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