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校園生活

2021-05-12 08:38:58 字數 688 閱讀 5732

「我愛校園」徵文

挎著晨曦,迎著朝霞,漫步在校園之中,回想起兩年前的剛步入初中的時候,滿懷好奇,對著所學校很陌生,然而現在,這所學校就像我們的家。

校園的花草,猶如正在成長的我們,不畏風雨,頑強拼搏,奮發向上。我們一步步的足跡,記錄著我們每天的點點滴滴。

你看,老師的頭髮好像又白了許多,你聽,老師那清脆的聲音逐步變為了沙啞的,這都是集心思子我們啊!

回想起剛步入初中的時候是那麼幻稚,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也漸漸成熟起來。讓老師心煩的我們現在已經演變成了老師眼中的乖孩子。可老師那走在講台上為我們焦急的身影仍然使我難以忘懷。

我們的校園猶如我們的第二哥家,而老師就猶如我們的另乙個父母。我們每天都陶醉在學習與歡樂之中。

聽遠方傳來了清脆悅耳的讀書聲,「水皆縹碧,千丈見底」…….,教師中的我們完全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語文老師那娓娓道來的解說,英語老師那準確琉璃的英語,數學,老師那麼嚴密周詳的邏輯思維,…..

只要老師一提出問題,同學們便會爭先恐後地搶著回家,下課鈴聲,已成為了我們課後的交響樂。

噓,下一堂不是勞動嗎?義不容辭的我們當然也會任勞任怨啊、就這樣開始了一趟的大掃除,看我們這樣把校園打掃的煥然一新?擦窗戶直擦的照出人影,掃地的掃的一塵不染……,啊,勞動是光榮的!

看著夕陽下,一天也過去了,從陌生到熟悉,從幻稚到成熟,見證了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

安陽縣崔家橋鎮二中樊冰冰

輔導老師: 張棟樑

綠色校園生活

綠色生活方式是指通過倡導人們使用綠色產品,倡導民眾參與綠色志願服務,引導民眾樹立綠色增長 共建共享的理念,使綠色消費 綠色出行 綠色居住成為人們的自覺行動,讓人們在充分享受綠色發展所帶來的便利和舒適的同時,履行好應盡的可持續發展責任的方法,實現廣大人民按自然 環保 節儉 健康的方式生活。而我作為一名...

美好的校園生活

豐南區稻地中學楓葉文學社社員八 4 班郗婉瑩 每乙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生活就像 校園生活就好比 中的乙個個美妙的音符,因為有了這種生活的累積,才譜寫出一首動聽的樂...

我的校園生活

學校,是師生組建的乙個大家庭。在這溫暖的大家庭裡,老師天天教我們學習文化。在這乙個美好的大家庭裡,你不會感到城市的喧嘩,更不會感到孤單,你所感受到的,只是視覺的溫馨,精神的快樂,和我們孩子們的歡笑。走進我們的校園,你會看到構思新異的教學樓和踩在腳下的清新整潔的大理石地面,雖然校園不算大,但花草樹木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