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廣播稿1

2023-01-03 15:24:06 字數 980 閱讀 1883

演講發言參考範本

目錄:校園生活廣播稿一

校園生活廣播稿二

校園生活廣播稿三

校園生活廣播稿一

我的校園是我學習的地方,是我成長的地方,也是我結友的地方。我風風火火快快樂樂地在這兒渡過了四年,喜、怒、哀、樂聚集都在這兒。

校園是美麗的。校園的兩角各有一棵榕樹,枝桿粗壯、枝繁葉茂、綠蔭如蓋。教學樓的前面,一排排的鳳尾葵,英姿颯爽、整齊挺立,好似眾多精神抖擻的士兵,守護著我們美麗的校園。

花圃中,奇花異草茁壯成長著,在校園里成了一道風景如畫的景色,同學們走過路過,總愛停下來,欣賞上一小會。花圃的前面,豎著一道影壁,上面鑲嵌著幾個碩大的金光閃閃的漢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這句名言,一直激勵著我發憤圖強。校園的美麗,還在於,總有幾群小鳥,在樹冠花叢中嬉戲翻飛,唧喳歡唱。

校園是快樂的。早晨,朗朗的讀書聲,從各個教室了傳了出來,整個校園便沉浸在歡快的讀書聲中。上午,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講,汲取著書中甜美的營養,不時見著幾個同學低頭做著筆記。

到了中午,同學們談笑風生,臉上寫著笑容,走出校門。下午呢,學校裡有的是鏗鏘有力的腳步聲,那是同學們在高興地上著體育課,他們滿臉是汗,滿臉是笑。美好的傍晚來了,值日生在夕陽的沐浴下,勤勞地美化著校園,「鬧」了一天的學校,終於安靜了下來。

校園又是多姿多彩、五彩繽紛的。寬敞明亮的是我們的教室,乾乾淨淨的是老師的辦公室。教學樓前面,是五彩斑斕的花圃,花圃前面有一條石砌的行人路,行人路邊就是影壁,影壁的旁邊是公升旗台,高高的旗桿上,鮮紅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欣慰地點著頭。

公升旗台的前面,是我們鍛鍊身體的操場,操場的中間,幾個籃球架、羽毛球場、排球場布列其中。而球場的四周,環繞著標準的跑道。跑道的東西兩旁,各有一棵粗壯高大的榕樹。

榕樹下,沙池、單槓、雙槓、桌球臺,合理布局著。在東邊那棵榕樹的掩映下,一棟高而寬大的綜合樓挺拔屹立著,裡面有電腦室、**室、閱覽室,還有寬闊的階梯教室。到了下午,你要是有空,那就到綜合樓的一樓吧,那裡有乙個游泳池,碧波蕩漾,水清透亮。

游上一遊,既鍛鍊了身體,又洗去了燥熱。

校園生活廣播稿

廣播稿一 校園生活廣播稿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 我們的心靈之窗廣播節目又開始為大家廣播了。今天我們為大家安排的是 安全之聲 欄目,在這個欄目裡,我們將為大家宣傳校園安全知識 俗話說安全重於泰山,安全是我們永恆的旋律。小學生的校園生活可謂豐富多彩,上課 體育鍛煉 做操 勞動等等,同學們從中既...

校園生活廣播稿

生活就像 校園生活就好比 中的乙個個美妙的音符,因為有了這種生活的累積,才譜寫出了一首動聽的樂曲。時間不是滑鼠,輕輕一點就能夠過去,而轉眼間,初中的開始就這麼晃晃悠悠地來了。回首往昔,放眼日後,剎那間,什麼是未來,什麼是前途,什麼是自立,什麼是責任,都不再是懸而未決的問題,全部的答案都已緊緊地攥在了...

廣播稿 校園廣播稿 1

很開心又可以坐在這裡通過廣播與大家作心靈的交流。思索了很久,才決定開這個真心互動的欄目。所謂廣播並非只是單純的我播你聽的過程,很多時候更需要心靈之間的交流與互動。這樣才可以讓大家喜歡上我們的廣播站,才能從每日的廣播中吸取精華,有所獲得。人生如白駒過隙。昨天路過曾經就讀的小學,突然間覺得時間過的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