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 和諧的校園生活

2022-11-04 16:18:02 字數 717 閱讀 7323

有人說,校園生活枯燥無味;有人說,校園生活實在緊張;有人說,校園生活令人害怕而我卻要說,校園生活歡樂和諧。記得那是乙個夏天晚課前的間休,教室裡充滿了各種小食品的味道,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到操場上閒逛。太陽變成了金黃色,斜掛在天邊,將要落下。

周圍的幾片雲彩也呈現出金黃色。籃球架邊,班裡的男生正發瘋似的打著籃球。太陽的餘暉落在他們的身上,十分好看。

我對一位好友說:「今天的太陽真好看。」她說:

「嗯。餘暉落在人的身上也好美。」另一位提議道:

「我們坐在籃球場邊看男生們打籃球吧。」大家都十分贊同。

選了乙個正對著太陽的角度,我們在籃球場邊坐下了,一同欣賞這場籃球賽。我對籃球的了解並不多,只算是看熱鬧。進了球的,高興地手舞足蹈,有時還在進球的人的背上錘兩下,說:

「不錯啊。」再看那丟了球的,隊友中有的神情沮喪,有的咬牙切齒,恨不得把他吃掉,而丟了球的人,紅著臉恨不得鑽進地縫。哦?

那邊在笑什麼?細細一看,原來是乙個男生被絆倒了,滾出了球場。看到這兒,我們也笑了。

正當我們開心的時候,乙個籃球向我們飛來,身邊的乙個女生來不及躲閃,正撞在她的眼眶上,幸好無事。眼睛稍稍好些就衝進了男生堆,大叫一聲:「誰弄的?

」男生們大笑著把體委推了出來。那為好友也顧不得「淑女」和「男女有別」了,就要揪頭髮。體委也不讓啊,撒腿就跑,邊跑邊求饒。

而那女生,也鬧著要他站住。打球的也不打了,跟著起鬨「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湧進教室,開始了學習。噢!

我愛著歡樂和諧的校園生活。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聽說螞蟻最喜歡吃甜食了,我便在距離螞蟻窩大約一公尺處放了幾粒白糖和一些甜的碎餅乾,然後我就蹲在那裡,開始等待螞蟻的出現,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等了好久,可我還是沒有看見乙隻螞蟻,我想 是不是我把食物放得離它們的窩太遠了,致使它們聞不到香味,而沒有被吸引過來,於是我試著把食物向前移了一點,終於第一只螞蟻...

有關校園生活的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校園生活雖然緊張忙碌,但又是豐富多彩 令人難忘的。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急急忙忙地跑進教室,坐在位置上。這一節是語文課,老師說過要評演作文我們寫的話劇。宋佳琪一組寫的劇本最精彩了,台詞準確形象,提示語也寫得惟妙惟肖,大家提議讓她們組上台表演。宋佳琪 杜澤慧 李國強 申卓林上台了,只聽宋佳琪說 我們劇本...

高一作文 校園生活

校園生活,風光獨特。高中生的學習是緊張的,但也不乏味。一但老師布置的作業多了,下了課,同學們仍埋在作業堆裡,甚至老師趕他們到操場上去玩,都不願意。如果老師布置的作業少,不用說下課鈴一響,大家都忙著往外跑,參加各項活動。學校為了提高大家的學習興趣,開設了各種各樣的課程和一些活動。如 綜藝節。我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