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園生活

2023-02-07 15:15:06 字數 925 閱讀 7077

學校,是師生組建的乙個大家庭。在這溫暖的大家庭裡,老師天天教我們學習文化。在這乙個美好的大家庭裡,你不會感到城市的喧嘩,更不會感到孤單,你所感受到的,只是視覺的溫馨,精神的快樂,和我們孩子們的歡笑。

走進我們的校園,你會看到構思新異的教學樓和踩在腳下的清新整潔的大理石地面,雖然校園不算大,但花草樹木遍布,一年四季有迷人的景色:春天,花紅柳綠;夏天,草木繁茂;秋天,果實飄香;冬天,松青雪白。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校園的春色,像美麗的公園一樣的綠化,總之這裡的一切都會讓你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這裡的不止是環境美麗,更重要的是和諧相處在這裡的和藹、受人尊敬的老師和一大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正是因為他們的存在,我們的校園才像一片浩瀚的大海,讓我們包容了一切;它也像一縷金色的陽光,時刻溫暖著我們的心靈;更像是乙個平靜的港灣,停靠我們那玩累的和學習疲倦後的身軀。是這裡的優美和歡聲笑語的環境給了我們親切感,帶來了好心情,師生們和諧相處,團結友愛。

不論你遇到什麼困難,都會遇到熱心的學生和溫柔的老師的幫助,讓充滿煩惱和考試失誤而難過的學生沒有失落感和寂寞感。這個大家園裡,大家都是朋友,彼此相互關心,相互幫助;在這個大家園裡,我們無所不談,學生與學生或者學生與老師三三兩兩結緣而伴,從不認識到初識,從初識到知己;在這個大家園裡,我們不分彼此,共享這種美麗。

在清新舒適的環境中,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受著溫馨的氛圍,在這裡我知道了,溫馨是多麼地多姿多彩,是和諧,是團結,是彼此包容,更是老師溫暖的懷抱。在這個家園裡,到處都充滿了我們的友愛,充滿了我們的歡樂,充滿了我們的幽默,充滿了我們的和藹,同時也充滿了我們童年的天真。

讓歲月留下我對校園生活的愛痕。也願每個人心中的鮮花更鮮;願每個人中的陽光更燦爛;願每個人的微笑更甜蜜;願每個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讓我們帶著心中的一切在這片碧海藍天下去拼搏,去奮進,去打造我們人生中的最亮點,去開創我們美好的明天。

有了愛護,才會使我們這個家更加溫暖;才會使我們這個家更加美麗,才會使我們知道溫馨的環境是靠自己營造和倍加呵護!

美好的校園生活

豐南區稻地中學楓葉文學社社員八 4 班郗婉瑩 每乙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生活就像 校園生活就好比 中的乙個個美妙的音符,因為有了這種生活的累積,才譜寫出一首動聽的樂...

有關校園生活的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校園生活雖然緊張忙碌,但又是豐富多彩 令人難忘的。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急急忙忙地跑進教室,坐在位置上。這一節是語文課,老師說過要評演作文我們寫的話劇。宋佳琪一組寫的劇本最精彩了,台詞準確形象,提示語也寫得惟妙惟肖,大家提議讓她們組上台表演。宋佳琪 杜澤慧 李國強 申卓林上台了,只聽宋佳琪說 我們劇本...

感悟校園生活

我愛校園 徵文 挎著晨曦,迎著朝霞,漫步在校園之中,回想起兩年前的剛步入初中的時候,滿懷好奇,對著所學校很陌生,然而現在,這所學校就像我們的家。校園的花草,猶如正在成長的我們,不畏風雨,頑強拼搏,奮發向上。我們一步步的足跡,記錄著我們每天的點點滴滴。你看,老師的頭髮好像又白了許多,你聽,老師那清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