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校園生活

2022-10-06 23:24:04 字數 680 閱讀 6806

豐南區稻地中學楓葉文學社社員八(4)班郗婉瑩

每乙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

「生活就像**,校園生活就好比**中的乙個個美妙的音符,因為有了這種生活的累積,才譜寫出一首動聽的樂曲。」校園生活是美好的。在校園中,有歡聲笑語,有吵吵鬧鬧,有活躍的學習氣氛,更多是有真正的友誼。

「嗨,你好!」瞧,一走進校園,同學們就熱情的打起招呼來,熱情包圍了校園。同學們呢的臉上都帶著友好的笑容,同學之間互相幫助,使我們之間的友誼更深厚。

記得那次,我生病好多天沒上學來,當我走進校園時,同學們都友好的向我走來,對我問候,「你好了嗎?好好休息啊!我們這幾天好想你啊!

」「好一點了嗎?你要快些好起來啊!」「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保重身體啊!

」......你一言我一語的問候,讓我很感動,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學生,都是那麼友好。

在課間,校園的生活更是多姿多彩的。你可以在跑道上、綠茵中、籃球架下尋覓到少男少女生龍活虎的身影。在教室,幾個小夥伴在一起學習,一起談心,增進彼此之間的友誼。

我喜歡課間,喜歡那可以讓我們自由發揮的十分鐘。

我們融入在校園這個大家中,我們在一起朝夕相處,無不希望自己的「家」更美好,每個成員都在努力建設這個美好的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向上!

校園生活多美好,多精彩啊!

我的校園生活

學校,是師生組建的乙個大家庭。在這溫暖的大家庭裡,老師天天教我們學習文化。在這乙個美好的大家庭裡,你不會感到城市的喧嘩,更不會感到孤單,你所感受到的,只是視覺的溫馨,精神的快樂,和我們孩子們的歡笑。走進我們的校園,你會看到構思新異的教學樓和踩在腳下的清新整潔的大理石地面,雖然校園不算大,但花草樹木遍...

有關校園生活的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校園生活雖然緊張忙碌,但又是豐富多彩 令人難忘的。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急急忙忙地跑進教室,坐在位置上。這一節是語文課,老師說過要評演作文我們寫的話劇。宋佳琪一組寫的劇本最精彩了,台詞準確形象,提示語也寫得惟妙惟肖,大家提議讓她們組上台表演。宋佳琪 杜澤慧 李國強 申卓林上台了,只聽宋佳琪說 我們劇本...

感悟校園生活

我愛校園 徵文 挎著晨曦,迎著朝霞,漫步在校園之中,回想起兩年前的剛步入初中的時候,滿懷好奇,對著所學校很陌生,然而現在,這所學校就像我們的家。校園的花草,猶如正在成長的我們,不畏風雨,頑強拼搏,奮發向上。我們一步步的足跡,記錄著我們每天的點點滴滴。你看,老師的頭髮好像又白了許多,你聽,老師那清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