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校園生活的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2022-08-21 21:15:02 字數 863 閱讀 9013

校園生活雖然緊張忙碌,但又是豐富多彩、令人難忘的。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急急忙忙地跑進教室,坐在位置上。這一節是語文課,老師說過要評演作文我們寫的話劇。宋佳琪一組寫的劇本最精彩了,台詞準確形象,提示語也寫得惟妙惟肖,大家提議讓她們組上台表演。

宋佳琪、杜澤慧、李國強、申卓林上台了,只聽宋佳琪說:我們劇本的題目是《0.1公釐的心靈誤差》。

瞧,人家的題目就與眾不同。接著,她們開始了表演。在演出的過程中,李國強好像很害羞似的,總是拿本子遮著臉,背靠著黑板,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不敢露面。

挨著他說台詞了,他依舊拿本子遮著臉輕輕地說:你們兩個都把我的錢花光了,我打死你們倆!按照劇情,李國強應該到申卓林身上狠狠地打一下,而李國強卻到申卓林身上輕輕地摸了一下,那動作就像在哄嬰兒睡覺,非常滑稽,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索老師也大笑著說:李國強的意思是我打你幹嘛,我摸死你算了!同學們又是一陣哄堂大笑,李國強窘迫的滿臉通紅。

下課了,同學們還不願走出教室,紛紛抱怨這節課的時間太短。

快樂的時刻總是接二連三,精彩不斷。聖誕節快到了,我們自己動手裝扮教室,自編自導地排練節目,想好好慶祝一下小學階段的最後乙個聖誕節。宋佳琪、楊雨萱、楊藝帆更是忙前跑後,把教室精心打扮了一番,很多男生買了聖誕老人的帽子戴上,李金銘甚至還買來棉花糖粘在下巴上,像個壽星,他一走進教室就惹得我們捧腹大笑。

老師來了!老師來了!不知是那位同學拉響了警報,大家快速把買來的秘密**藏在身後,準備給老師乙個驚喜。

劉老師一走進教室,同學們立即拿起**準備掃瞄,但劉老師是何等人物,她一眼就識破了我們的詭計,連忙搖著手說:大家不要噴,老師說幾句話就走。你們已經上六年級了,長大了,以後要多聽話,祝願在以後的日子裡大家快快樂樂!

老師剛說完,同學們像是計畫好似的,不約而同地一擁而上,劉老師無力招架,被噴成了大雪人。

4感受豐富多彩的生活

科目單元 教學目標教學重點教學難點教具準備 品德與生活年級二年級4 感受豐富多彩的生活 四單元我的家鄉在北京課題 1 了解胡同和四合院的一些簡單知識 了解北京有特色的地方曲藝 了 解北京特有的飲食文化。2 在學習的過程中,感受北京的古老文明和悠久的歷史 感受傳統藝術 的魅力 感受北京人生活的豐富多彩...

專題3豐富多彩的生活材料

第一單元應用廣泛的金屬材料 班級姓名成績 學習目標 1 了解常見金屬製品的金屬性質,認識金屬材料在生產生活中的廣泛應用。2 了解常見合金的組成,知道合金的組成,知道生鐵和鋼等重要合金的效能。3 知道金屬腐蝕的危害,認識各種防止金屬腐蝕的方法及其原理。課前預習導引 1 銅和鋁由於很好而被用做導線,鋁還...

小學作文世界是豐富多彩的

大人也經常不講理,對小孩子認認真真不講理 你要和全世界的人友好相處,做乙個國際友人!我也很想和他們一起玩耍,可是美國現在是晚上十點,已是黑夜。北京現在是上午十點鐘,還是早晨。世界不只乙個,對吧!時間各不相同,晝夜也會顛倒。世界是豐富多彩的,所以才會有意思。各國情況不同,所以才沒有高低。大人也經常不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