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更受歡迎

2022-08-11 09:27:04 字數 647 閱讀 4971

生活中,大家每天都與別人相處,接觸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有些人春風得意,有些人卻交際失言…出現這種情況,此時此刻你就該意識到「自己是否是位受歡迎的人」。

在生活中,自我感覺人緣還是挺不錯的,有很多可以聊得比較好的朋友。在校園裡面,經常有人給我打招呼、問好,雖然很抱歉的是有的人的名字可能記不住,或者說印象比較淡。要讓自己更受歡迎,我覺得做到以下幾點是很有必要的:

1、對別人真誠地感興趣,你要是真的對別人感興趣,多去了解對方,這樣聊天的時候話題也會有更多。

2、能夠記住別人的名字,記住別人的名字,而且能夠很經易地叫出來,事實上就等於給別人乙個巧妙而有效的讚美。這一點我做的就不夠好,可能是先天的因素,能記住人,但經常記不住名字。

3、能夠做乙個好的聽者,乙個跟你談話的人,對他自己的需求,自己的問題,要比對你的需求和問題感興趣於百倍。

4、讓別人保住面子,事實上,你傷害過誰,也許早已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永遠不會忘記你,他也決不會記住你的優點。

5、時常微笑,笑是最美的語言。語言是用來溝通的,而溝通是多方面的,只要你永遠微笑,那麼迎接你的永遠也是微笑。

當然,不可能讓每乙個人都喜歡自己,都欣賞自己,所以,不用為了沒有獲得某乙個人的好感或者友誼而煩惱,要知足長樂。

總之,在生活中以誠待人,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替對方想事情,慢地,我相信自己會成為一位很受歡迎的人。

如何讓自己更受歡迎

也許你學識淵博,也許你能言善辯,也許你談吐文雅,可是僅僅擁有這些,你也不一定會成為乙個受歡迎的人。人際交往中,別人喜歡或者憎厭你的感情,是由你的社交水平 品位以及為人處世的方法所決定的。同時,它也可以決定你事業的成功或失敗。所以,在人際交往中,注意從以下幾個方面陶冶 約束個人的品性和修養,就能有效地...

如何讓自己成為受歡迎的人

方法 步驟 1充滿正能量 正能量指的是一切予人向上和希望 促使人不斷追求 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經常做以下的動作,可以激發體內的正能量。將嘴角肌肉向耳朵方向上拉。盡可能地大笑,笑到眼睛周圍的臉頰上開始出現皺紋。最後,將眉部肌肉輕輕抬起,保持這個表情二十秒鐘。2對人寬容 古語有云 海納百川,...

好習慣讓你更受歡迎

他是前蘇聯第一艘載人宇宙飛船的太空飛行員,也是世界第一名航天員。要知道太空飛行員的挑選是非常嚴格的,當時跟加加林一起參加競爭的人選有幾十個。那麼加加林是如何脫穎而出的呢?有這麼一段插曲,當時他們一起去參觀要乘坐的飛船,進艙門的時候,只有加加林乙個人把鞋脫下來穿著襪子進入座艙。這是因為他覺得 這麼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