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發展觀指導檢查組工作總結

2022-07-27 08:27:04 字數 575 閱讀 5691

按照市委科學發展觀活動領導小組的總體部署,我們第四指導檢查組負責聯絡衛生局、科技局、司法局、交通局等 11 家單位。活動開展以來,我組在市委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的正確領導下,明確自身職責,注重自身學習, 積極探索指導檢查工作的方式、方法、途徑, 把握重點環節,深入指導各聯絡單位圍繞「黨員幹部受教育、科學發展上水平、人民群眾得實惠」的總要求,緊密結合自身實際開展活動,確保了各單位學習實踐活動紮實有效的開展。現將我指導組的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一、提高認識,明確職責指導檢查組是督促檢查指導的中堅力量,是將各基層單位具體情況反饋給市委科學發展觀活動領導小組、將上級精神傳達給各單位的中間橋梁。因此,我們充分認識到肩負的重大責任,為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實踐活動中來,我組大力發揚團隊精神,充分調動每個同志的積極性,明確了組長總負責、副組長負責日常工作,並確定了一名專職聯絡員和一名資料員,做到了制度上牆、資料入盒、工作入軌、精神入腦,形成乙個有戰鬥力的集體。 二、 帶頭學習,嚴守紀律指導檢查組的工作水平、工作狀態、工作成效直接關係到各單位科學發展觀活動能否取得實實在在成效。

因此,我組按照「自身學習不放鬆」的要求,切實加強自身建設,做到帶頭學習,嚴守紀律。

科學發展觀總結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二階段工作總結 自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第二階段的工作以來,子弟學校按照廠黨委的總體要求,著眼於實踐推進,進一步改進學習方法,創新學習形式,深刻查擺問題,抓好深入學習與貫徹落實。順利完成了活動第二階段的各項任務,現將活動開展情況總結如下 一 完成的工作 一 明確了第二階段工...

科學發展觀活動總結

科學發展觀是一種理論觀念,但更應是一種思維方式,一種科學的思維方式,一種符合客觀規律的思維方式。有了科學的思維方式,便會工作學習中更好的提綱挈領,抓重點,抓關鍵,而不是眉毛鬍子一把抓,到頭了反倒弄的自己沒有了主意,沒有思路。同樣有了符合客觀規律的思維方式,在做事創業的過程中,才能真正的實現事半功倍,...

教師科學發展觀總結

二 緊密聯絡學校教育教學工作,餞行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思想。本次學習實踐活動,要緊緊圍繞 學院建設 這一主題,努力在 精 深 透 上下功夫,在實效上求突破,在工作中求發展,在發展中求創新,進一步提高科學發展能力,進一步破解教學中的難題。牢牢把握活動的正確導向,鼓舞幹勁,凝心聚力,力爭上游,緊扣發展第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