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科學發展觀總結

2021-11-05 13:34:12 字數 447 閱讀 7127

二、緊密聯絡學校教育教學工作,餞行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思想。

本次學習實踐活動,要緊緊圍繞「學院建設」這一主題,努力在「精、深、透」上下功夫,在實效上求突破,在工作中求發展,在發展中求創新,進一步提高科學發展能力,進一步破解教學中的難題。

牢牢把握活動的正確導向,鼓舞幹勁,凝心聚力,力爭上游,緊扣發展第一要務,推進科學發展。創新學習形式,靈活多樣,不拘一格,使學習教育具體化、通俗化,切實達到入心入腦的目的。在實踐上,突出重點內容,解決突出問題,突破發展瓶頸。

方式方法體現民主性、科學性和實際操作性。

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精神、大興求真務實之風,堅持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廣大黨員,增強活動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堅持學習理論與改造世界觀、推動實際工作相統一,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幹,堅決防止追求表面上轟轟烈烈,實際上搞形式主義的傾向。

以上是我作為教師的科學發展觀個人總結,如有不對之處,請給予指正。

科學發展觀總結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二階段工作總結 自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第二階段的工作以來,子弟學校按照廠黨委的總體要求,著眼於實踐推進,進一步改進學習方法,創新學習形式,深刻查擺問題,抓好深入學習與貫徹落實。順利完成了活動第二階段的各項任務,現將活動開展情況總結如下 一 完成的工作 一 明確了第二階段工...

科學發展觀

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土木0807 魏文傑 通過 學習科學發展觀,加強學科建設,提公升專業內涵,培養高素質人才 的黨課學習,使我對科學發展觀有了更加明晰更加深刻的認識。堅持以人為本,全面 協調 可持續的發展觀,是我們黨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從新世紀新階段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域性出發提出的重大戰...

科學發展觀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是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武裝全黨的重大措施,是黨的思想理論建設的重要戰略任務。高等教育改革開放30年的實踐,深化了我們對科學發展觀的認識,為推動我國教育事業發展積累了寶貴經驗,提供了重要啟示。我作為1977年恢復高考第一批考入哈醫大的考生,30年來見證 參與哈醫大的發展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