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縣建築企業誠信管理手冊辦事指南

2022-07-24 06:36:05 字數 1789 閱讀 6767

《磐安縣建築業企業

誠信管理手冊》辦事指南

一、辦理依據:關於印發《磐安縣建築業企業誠信管理規定》的通知(磐建[2007]56號)

二、受理物件: 建築業施工企業、工程監理單位、建設工程招標**機構、工程造價諮詢單位。

三、適用範圍:磐安縣行政區域內的建築活動。

四、辦理程式:申請——受理——簽訂開戶協議存入欠薪保障金——實地察看辦公場所——頒發《誠信手冊》

五、辦理部門:磐安縣建設局建築業管理科(位址:磐安縣安文鎮海螺街35號四樓**:0579

六、申請辦理誠信手冊所需材料:

1、縣內企業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核對後退回)及影印件;

(2)企業資格資質證書副本原件(核對後退回)及影印件;

(3)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副本、a類人員(企業法定代表人、總經理、技術負責人、分管安全副經理附公司檔案)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原件(核對後退回)及影印件;

(4)專案經理證書、手冊、b類證書(註冊監理工程師、註冊造價師)原件(核對後退回)及影印件。

(5)《磐安縣建築業企業誠信管理手冊》(網上**)裝釘成冊(草綠色封面、駐磐人員名單增加1張空白頁、承擔工程專案情況增加10張空白頁)一式二份。

2、縣外企業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資質證書副本(核對後退回)及影印件;

(2)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副本、a類人員(企業法定代表人、總經理、技術負責人、分管安全副經理附公司檔案)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原件(核對後退回)及影印件;

(3)註冊所在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出具的誠信證明(近二年內有無違法違規行為、拖欠民工工資和發生質量安全事故等情況);

(4)派駐磐安縣的管理技術人員的證明。企業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的駐磐負責人的委託書,進磐人員花名冊及身份證、職稱證書、三類人員合格證書、上崗證、勞動合同、社保憑證證明原件(核對後退回)及影印件。(縣外企業必須是誠信手冊上的人員方可參加磐安縣範圍內的建設工程招投標活動或承接業務)

①施工總承包企業管理技術人員等總人數不少於10人,其中專案經理或註冊建造師(應有b類證書)不少於2人,中級職稱以上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4人,技術負責人應為本專業中級職稱及以上。本專業施工員、質檢員、安全員(應有c類證書)各不少於1人。專業承包企業總人數、專案經理、中級職稱以上人數為總承包企業的一半以上,其餘條件同總承包。

②監理企業的管理技術人員總人數不少於5人,其中全國註冊監理工程師不少於1人、其他持證上崗人員不少於3名。

③招標**機構、造價諮詢單位管理技術人員等總人數不少於3人,其中全國註冊造價工程師不少於1人,中級以上職稱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2人。

(5)在磐安縣城有固定的辦公場所證明。辦公場所房產證,租賃期為一年以上的房屋租賃合同,面積不小於 40 平方公尺 ,辦公場所建築使用功能為住宅的,必須徵得相關鄰居和業主的簽名同意。

(6)建立欠薪保障金專戶的有效證明。施工總承包企業交30萬元人民幣,其它企業交10萬元人民幣;

(7)施工總承包企業爭創標化工地承諾書;

(8)《磐安縣建築業企業誠信管理手冊》(網上**)裝釘成冊(草綠色封面、增加1張「駐磐人員名單」空白頁、增加10張「承擔工程專案情況」空白頁)一式二份。

七、承諾時限:

(一)申請辦理誠信手冊:自申請資料審查合格之日起3個工作日內。

(二)年度考核: 自申請資料審查合格之日起 5 個工作日內。

九、年度考核:1、程式:申請——受理——考核——公布。

2、時間:每年的3月1日至3月25日

3、所需提供材料:及時瀏覽網上通知。

十、企業誠信手冊內容變更:

申請、提交變更資料——受理、變更。

備註:上述資料所附影印件統一使用 a4 紙影印,由申請單位加蓋公章,並附原件核對。

書法考級大綱磐安縣實驗小學

書法考級大綱 級別用紙規格定級參照標準時間 永字八法 中的點畫要求能準確的予以表達。1級66 33 能較好地運用書法中的一般書寫技能,如提筆 頓筆 按90 或筆 挫筆等。分鐘66 45 能平衡點畫之間的關係,字形結構較為平正。字與字之間安排合理,初步具備協調作品整體布局的意識。臨摹作品必須在十字以上...

磐安縣縣城城市總體規劃

說明書目錄 第一章 現狀概況和規劃背景1 1 現狀概況1 2 規劃背景2 第二章 規劃依據與原則4 1 規劃依據4 2 規劃原則5 第三章 規劃期限與規劃範圍7 1 規劃期限7 2 規劃範圍7 第四章 社會經濟發展條件與發展目標8 1 國際 國內與長三角社會經濟發展背景8 2 磐安縣歷次總體規劃回顧...

磐安縣實驗初中信訪維穩工作應急預案

二 應急狀態啟動後,突發事件涉及到的學校分管領導和有關科室負責人及工作人員必須立即趕赴現場,到達現場後,從三個方面開展工作 1 事態控制 制定現場應急方案,並進行上報和組織實施,及時向領導小組和委信訪維穩辦公室聯絡,匯報現場工作進展情況。2 教育引導 了解上訪人員提出的主要問題,並進行對話,做好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