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進金企業辦理誠信管理手冊

2022-09-28 19:33:05 字數 963 閱讀 1395

一、外地進金企業申領《誠信管理手冊》時應提交以下資料:

(一)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資質證書、安全生產許可證原件(核對後退回)及影印件;

(二)註冊所在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出具的誠信證明(近二年內有無違法違規行為、拖欠民工工資和發生質量安全事故等情況);

(三)有派駐金華市的相應管理技術人員的證明。企業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的駐金負責人的委託書,進金人員花名冊及身份證、職稱證書、三類人員合格證書、上崗證、勞動合同(社保憑證證明)原件(核對後退回)及影印件。

1、施工總承包企業管理技術人員等總人數不少於15人,其中專案經理或建造師不少於3人,中級職稱以上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10人,技術負責人應為本專業中級職稱。

2、監理企業的管理技術人員總人數不少於10人,其中全國註冊監理工程師不少於2人、其他持證上崗人員不少於5名。

3、招標**機構、造價諮詢單位管理技術人員等總人數不少於10人,其中全國註冊造價工程師不少於2人,中級以上職稱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5人。

(四)在金華市區有固定的辦公場所證明。施工總承包企業固定辦公場所不小於150平方公尺,其他企業不小於100平方公尺(必須提供房屋產權證及租房合同);

(五)建立欠薪保障金專戶的有效證明。施工總承包企業60萬元人民幣,其它企業10萬元人民幣;

(六)施工總承包企業爭創標化工地承諾書;

(七)企業與當地**簽訂的計畫生育目標管理責任書。

二、企業領取《誠信管理手冊》應如實提供企業基本資訊,企業基本資訊由市建設局在《誠信管理手冊》上記錄。

三、企業承接業務或獲優質工程獎、標化工地等榮譽的應在合同簽訂、嘉獎公布後三十日內持有關依據和《誠信管理手冊》到市建設局進行經營業績登記。

企業違反建築工程招投標、質量安全等法律法規被予以行政處罰的,市建設局應在作出處罰之日起十五日內在《誠信管理手冊》上作不良行為記錄。

四、領取了《誠信管理手冊》的建築業企業變更企業名稱、法定代表人、資質等級、辦公位址、駐金負責人等,應在變更之日起十五日內到市建設局辦理《誠信管理手冊》變更手續。

磐安縣建築企業誠信管理手冊辦事指南

磐安縣建築業企業 誠信管理手冊 辦事指南 一 辦理依據 關於印發 磐安縣建築業企業誠信管理規定 的通知 磐建 2007 56號 二 受理物件 建築業施工企業 工程監理單位 建設工程招標 機構 工程造價諮詢單位。三 適用範圍 磐安縣行政區域內的建築活動。四 辦理程式 申請 受理 簽訂開戶協議存入欠薪保...

企業誠信管理制度

4.9嚴格建立財務會計統計臺帳,做到填報真實計算準確,不弄虛作假。積極配合稅務部門依法核納並及時按月繳納稅款,無偷 騙 逃 抗 欠稅等違法違規行為。5.實施 5.1管理部負責建立企業內部誠信教育計畫,每年至少對公司員工開展一次誠信教育培訓,教育員工學習誠信經營應當遵守的具體要求,使員工能夠認知 誠信...

企業誠信管理制度

一 目的 規範安全防範 樹立公司信用及管理工作,提高公司信用意識和信用管理水平,加強自律,規範秩序,營造誠信經營 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促進企業的健康發展,提公升企業綜合競爭能力,從而保護消費者及生產經營企業的合法權益。二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各部門及員工。三 職責 3.1公司質量部負責制定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