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式電子白板的優點

2022-07-10 22:45:02 字數 626 閱讀 6947

億博互動式電子白板軟體實現了電腦操作與白板書寫功能的無縫切換,在透明頁操作狀態下,使用者可實現操作與書寫兩種狀態,這使得電子白板操作如電腦般簡單,消費者不再需要花過多的時間進行研究,就能輕鬆在白板上進行操作與書寫。

2、 教育專用資源庫的強力配合,讓教學更加精彩豐富

互動式電子白板作為教育領域非常重視的一款教學裝置,其除了提供電腦操作與書寫外, 億博投入大量資金,為該產品配與了教學資源庫。該資源庫涵蓋了目前人教版從小學至高中的全部課程內容,ppt、**、flash資料眾多,為互動式教學提供強力支援。此外,億博互動式電子白板還提供了資源庫軟體**,使使用者在運用人教版資源庫之外,還能參考其他教學資料,讓教學更加精彩豐富。

紅外技術互動式電子白板多用於教學領域與商務會議及演示。為了更好的配合消費者的使用,億博紅外互動式電子白板廠家從消費者需求入手,將該款產品的開發定位於:

1、方便管理

2、定位精確

3、操作與書寫輕鬆

4、使用成本低

5、資源庫配合教學使用。

這使得該款產品在教育領域以及商務會議演示領域充分展示了它的優秀品質,並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所喜愛。億博紅外互動式電子白板,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眼球,成為了現代教學與會議演示裝置舞台的一顆新星。我們期待億博紅外互動式電子白板今後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互動式電子白板培訓心得

在學校教科室的周密安排下,我們學校的互動式電子白板培訓拉開序幕。聽說這是教育局對課改先進學校教師們的獎勵,我們的老師們也像學生似的,各個笑開了花,聽課的熱情潮漲起來。其實早在去年就聽在揚州當老師的同學說他們學校已經全部使用白板,手指一點,不但可以上網,還可以寫字,弄的我好生羨慕,不知道這個白板到底是...

互動式電子白板培訓心得

昨天,張清芳主任對我校青年教師開展了互動式電子白板的培訓活動。通過此次學習,我了解了電子白板的各種強大功能,學會了電子白板課件的基本製作方法,現在簡單談談學習體會。我認識到,互動式電子白板最大的特色在於不僅保留了傳統黑板的任意板書功能,而且實現了與計算機的互動控制,可以隨機地處理和儲存各種數位化的教...

互動式電子白板校本培訓

一 開關機規範 裝置開 空開 系統開關 投影開 台式電腦開 裝置關 按系統開關 3秒以上 關掉電源 等待10秒以上 建議 1 如果連續有老師用白板,那麼課間10分鐘老師就不要關電源,最後乙個上課老師關機後再關電源,中間只要關裝置即可。2 最後負責關電源的老師或電教員在關投影儀後3 5分鐘再關電源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