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縣國稅工作會議釋放新亮點

2022-07-07 01:18:04 字數 568 閱讀 7164

日前,記者從全縣國稅工作會議上獲悉,今年我縣國稅部門將落實推出多項管理服務舉措,全面提公升納稅服務、信用管理、出口退稅等工作質量,進一步提公升國稅依法治稅、服務大局的能力。

據悉,3月1日起縣國稅局將推行全國《納稅服務規範》2.0版,該規範涵蓋9大類76項236個服務事項和1372個服務規範,全面覆蓋了納稅人辦稅的各個環節,流程較過去更加優化、環節更加簡便、辦稅耗時有效縮短。我縣納稅人將和全國納稅人一起,享受同標準、同時限、同待遇的高效服務。

2023年,縣國稅局還將落實稅務行政處罰權力清單制度,全面釐清稅收行政處罰權力事項,摸清底數,分期分批公開。全面落實納稅信用等級管理辦法與稅收「黑名單」制度,推廣納稅信用清單公開制度,構建守信激勵和失信懲戒的機制,5月起我縣納稅人可自助查詢納稅信用評價結果。今年還將推進營改增繼續擴圍、固定資產加速折舊等一系列結構性減稅政策的落實,進一步釋放稅收政策「紅利」,助推我縣經濟跨越發展。

會上,該局還提出要在稅收新常態下,努力構建法治國稅、創新國稅、和諧國稅、活力國稅,堅持依法徵稅,規範稅收徵管行為,切實保證稅收收入質量,實現真實、沒有水分的增長;全體國稅幹部要增強服務大局、服務納稅人的能力,進一步提公升納稅人對國稅工作的「非常滿意」度。

全縣年中工作會議要求

堅定信心乘勢而上努力完成今年各項目標任務 導播 8月9日,我縣組織召開全縣年中工作會議,總結我縣上半年工作,分析當前面臨的形勢,進一步部署下半年各項工作。會議強調,下半年是完成全年任務 實現 十一五 規劃的決勝衝刺階段,時間十分緊迫 任務異常繁重。各級各部門一定要自我加壓,以更加清晰的思路 更加紮實...

國稅工作會議主持詞

第一篇 在全縣國稅工作會議講話 在全縣國稅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同志們 很高興能參加今天的會議,和國稅廣大幹部職工共商稅收大計。在過去的一年裡,國稅全體幹部職工認真按照縣里要求,以支援地方經濟發展為已任,緊緊圍繞全縣中心工作,服務於加快發展大局,埋頭苦幹,拼搏進取,為縣域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概括起來...

全縣幼兒教育工作會議

2011年3月22日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們,下午好!下面,開始開會。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全縣幼兒教育工作會議,主要是通報幼兒教育的現狀,了解全縣幼兒教育三年發展行動計畫,進一步統一思想,明晰思路,夯實責任,確保幼兒教育工作的全面完成,實現辦人民滿意幼兒教育的奮鬥目標,努力推進全縣幼兒教育事業又好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