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縣政法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2021-03-03 23:37:11 字數 1320 閱讀 2718

香河縣人民法院院長趙萬江

各位領導、同志們:

值此全縣政法會議召開之際,我代表縣法院黨組和全體幹警向縣委堅決保證,向全縣人民鄭重承諾: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我們決心以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為指導,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三個至上」為方針,圍繞公正與效率主題,大力推進「三項重點工作」。決心以新的思路、新的舉措、新的作風、新的形象,服從和服務於全縣發展大局,全面開創各項審判工作。

為香河社會和諧穩定,經濟又快又好發展,提供堅強有力的服務保障和司法保障。

為完成好各項任務。我們決心做到:

一、高站位,嚴要求,統一思想

在審判工作中,我們確保時刻站在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牢固穩定壓倒一切思想,堅決服從縣委領導,服從服務於縣委中心工作,善於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運用到審判工作之中,用人民法官的法律智慧型、政治智慧型和飽滿的熱情、高昂的鬥志,最大限度地實現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經濟效果和社會效果的有機統一。

二、強措施,嚴管理,提公升活力

以隊伍建設為抓手,堅持「三要三不要」「兩大兩小一禁止」原則,以班子的表率作用,以黨員幹部的先鋒模範作用,努力提公升法院的凝聚力和隊伍的戰鬥力。以「文化建院、文化強院」為建院方針,全面開展崗位大練兵活動,進一步提公升法官綜合素質和實際工作能力。以規範化管理為手段,將各項工作細化量化到考核指標上,健全獎懲機制,規範執法行為,促進公正執法。

全面開展警示教育,通過培訓教育、組織活動、談心政審、明察暗訪等措施,大力加強廉政建設,不斷增強幹警的廉潔自律意識和拒腐防變能力,確保案件不出問題、幹警不出問題、隊伍不出問題。

三、抓審判,保穩定,促進和諧。

圍繞「公正司法,一心為民」,全面開展爭先創優活動。刑事審判堅持從重從快的「嚴打」方針不動搖,全面推行和總結量刑規範化審判經驗,正確適用寬嚴相濟政策,強化刑事和解力度,積極化解刑事矛盾,努力打造有利於發展的治安環境。民商事審判以「調解優先,當判則判」為原則,著力抓好矛盾化解工作,以服務招商引資、服務經濟發展、服務民生為重點,妥善處理好城鎮化建設、拆遷改造、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流**生的各種矛盾糾紛。

行政審判圍繞依法監督和支援行政機關依法行政,著力行政矛盾的訴前化解,有效緩解和減少「官民」矛盾,努力打造和諧的行政發展環境。執行工作以創新方式方法為突破口,用足、用好、用盡、用活各種執行措施,做到打擊與保護兼顧,強制與疏導結合,注重執行和解工作,堅決打擊有能力而拒不執行、和暴力抗法者,全力攻克執行難。以司法服務中心為龍頭,以解決群眾實際困難為突破口,全力避免和化解信訪案件,確保全年無越級進京訪。

我們決心以落實此次政法會議精神為契機,創造性能動性地開展審判工作,為實現「建一流班子,帶一流隊伍,創一流業績,樹一流形象」的工作目標,為香河和諧社會的穩定,經濟的突飛發展而努力奮鬥。請縣委放心,請全縣人民放心,我們承諾的堅決做到。對以上承諾,誠請各位領導、社會各界監督指正。謝謝!

在全縣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全縣經濟工作會議材料 高澤鎮黨委書記鄭娟 2011年,高澤鎮將圍繞解放思想 創新突破,深入開展 三力 建設年活動,大力實施 同城發展 園區一體 戰略,突出工業提公升 農業結構調整和社群建設三項重點,創新優勢 突出特色,使工業主導地位更加突出,農業增收支柱得到有效培植,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確保實現 ...

在全縣專案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各位領導 同志們 按照會議安排,我現就銀河鎮專案及招商引資工作作一簡要匯報,不妥之處,敬請批評指正。一 專案工作進展情況 1 向上爭取專案1個。為 預算內投資生豬標準化養殖資金50萬元。2 論證儲備專案4個。分別為榆林子鎮北環路柏油罩面及排水專案 金華 改建專案 榆林子鎮北苑賓館建設專案 機制木炭加...

在全縣金融工作會議上的發言

湖北長安建築股份 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縣 在這裡召開全縣金融工作會議,進一步解決金融如何促進經濟發展的問題,這是加快我縣經濟發展的重要舉措。會議安排我公司發言,這是對我公司的重視和支援。從我公司2001年改制以來,在不斷發展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公司要發展,要做強做大,確實離不開金融單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