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2021-03-03 22:57:59 字數 1047 閱讀 4609

三、以關注民生為重點,狠抓和諧強保障

一是進一步加大環境治理力度,為職工群眾創造良好的社群環境。開展以衛生為重點社群環境綜合治理活動。利用各種媒介宣傳普及衛生防病知識、強化環境意識,動員廣大群眾參與到和諧社群建設之中。

二是積極做好職工、居民、職工家屬的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等工作,配合民政部門做好城鎮居民最低生活保險工作。三是抓好安全生產工作。採取積極有效的措施,加大安全生產的宣傳教育力度,開展好2023年「安全生產月」活動,全面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活動,真正做到防患未然。

四是做好公司範圍內專案用地徵地和養殖小區建設工作。妥善處理好第

三、五社群專案用地徵地的補償工作,處理好原一社群豬場拆遷安置工作,加快一社群養殖小區建設步伐。五是做好群眾工作。加大各類矛盾糾紛和信訪隱患的排查調處力度。

做好重點人員的穩控工作。掌握重點單位和重點人員的思想動態,並做好思想疏導工作,防止發生較大規模的****件。六是做好場區綠化美化工作。

制定科學的場區園林綠化管理方案,理順工作思路,盡快步入規範化管理軌道。

四、以機制建設為重點,強化措施保落實

緊緊圍繞區黨工委、管委會提出的各項任務要求,我公司將探索和建立管用有效的工作機制,確保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一是建立分工負責機制。按照公司班子成員分工,將公司年度目標任務層層分解,逐級落實,建立臺帳,定期排程,確保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二是建立提高效能的幹部管理機制。建立健全各級領導班子民主決策等制度,完善幹部考評機制。定崗定責,在機關和各居委會工作人員中全面推行聘任制。

三是建立督導問責機制。抓好各項工作的督導檢查。檢查督導幹部在行政效能、服務質量、黨風廉政等方面制度的落實情況,增強執行力。

檢查督導各項重點工作的推進力度,抓實一線督導、跟蹤問效、責任追究等關鍵環節,實行「台賬式管理、記賬式督導、結賬式問效」,把一體化的督導考評貫穿到發展的全過程,促進各項工作的有效落實。

總之,我公司將按照「發展是第一要務、穩定是第一責任、黨建是第一保證」的目標要求,認真落實區黨工委、管委會工作部署,繼續堅持埋下頭來,沉靜做事,努力保持現有發展勢頭,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為促進蘆台和諧發展不懈努力。以上匯報不妥處,請批評指正。

謝謝大家!

在高三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2009年我校在縣委 縣 及各級領導的關懷下,在老師們的忘我工作和同學們頑強拼搏下,我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超額完成了上級下達的任務。回憶過去,我們百感交集 展望未來,我們信心滿懷,任重道遠。我們將充分利用各種資源,集中優勢 集中力量,著力從下面幾個方面著手,力爭2010年的高考上...

在全縣政法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香河縣人民法院院長趙萬江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值此全縣政法會議召開之際,我代表縣法院黨組和全體幹警向縣委堅決保證,向全縣人民鄭重承諾 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我們決心以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為指導,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 三個至上 為方針,圍繞公正與效率主題,大力推進 三項重點工作 決心以新的思路 新的舉措 ...

在全縣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全縣經濟工作會議材料 高澤鎮黨委書記鄭娟 2011年,高澤鎮將圍繞解放思想 創新突破,深入開展 三力 建設年活動,大力實施 同城發展 園區一體 戰略,突出工業提公升 農業結構調整和社群建設三項重點,創新優勢 突出特色,使工業主導地位更加突出,農業增收支柱得到有效培植,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確保實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