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期間與學生責任書

2022-06-29 06:18:04 字數 511 閱讀 3568

盤陽小學教學樓施工期間安全責任書

(與學生簽訂)

學校教學樓建設工程已動工。為切實保障學生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發生。學校特制訂施工期間安全管理責任書,希望各位學生自覺執行。

一、學生必須遠離建築施工工地,任何時間不得進入建築施工區。以免影響施工或發生安全事故。

二、建築施工場地雖然進行了封閉圍堵,與教學區域進行隔離,但封閉不是萬能的。學生不得靠近建築區域附近。確保學生安全。

三、放學後、節假日等任何時間學生不得到建築施工區域及附近行走或玩耍。

四、學生現在走東門,按照原路隊到指定位置有序排隊。學生告訴家長在警戒繩以外等候接送。接送學生車輛禁止進入警戒繩內。確保學生安全。

五、學生特別注意建設區域附近的交通安全,不在交叉路口逗留或玩耍。

六、放學後、節假日家長應按照以上規定教育學生,若學生不按規定私自到建設區域玩耍,在施工區域及附近發生安全事故的,責任自負。

年級班班主任(簽字

學生(簽名家長(簽名

盤陽小學

2023年5月28日

施工期間的保通措施

保通方案 中州大道系市區內東部一條交通主幹道,人 車流量均較大,業主要求該工程施工期間需要保證交通暢通,針對此情況,我專案部組織人員現場查勘並經詳實的研究後制定出以下方案,以確保施工期間 道路暢通無阻。1 選派工作能力強 業務精 管理水平高的領導幹部和技術施工人員組成專案經理部,以求高質量,高標準,...

施工期間的保通措施

保通方案 xx大道系市區內東部一條交通主幹道,人 車流量均較大,業主要求該工程施工期間需要保證交通暢通,針對此情況,我專案部組織人員現場查勘並經詳實的研究後制定出以下方案,以確保施工期間 道路暢通無阻。1 選派工作能力強 業務精 管理水平高的領導幹部和技術施工人員組成專案經理部,以求高質量,高標準,...

施工期間的防洪措施

建立防洪抗洪組織機構。專案經理部成立防洪領導小組,由專案經理任組長,專案副經理任副組長,下設防洪辦公室,每個施工隊成立防洪搶險隊,由施工隊長擔任防洪搶險隊隊長,搶險隊選擇身體強壯 責任心強 有經驗的人員參加。制定各項防洪工作制度,對防洪工作做出具體安排。將防洪工作責任進行分工,責任層層分解到人頭。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