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寒假集中學習方案

2022-06-24 22:33:07 字數 554 閱讀 9083

寒假集中學習方案

根據《小金縣教育局關於2023年秋季學期質量檢測及放假的通知》(小教法[2013]號)及《小金縣教育局關於變更期末學習時間的通知》的檔案精神和要求,結合我校的實際情況,制定了詳實的學習方案:

一、組織領導小組

組長: (校長)

副組長: (副校長)

教務主任)

成員:二、培訓物件

全體教職工。

三、培訓目標及方式

以進一步提高教師職業道德修養水平,掌握教師行為規範、教育教學常規為核心,讓教師樹立正確的「人才觀」和「育人觀」,提高課堂教學技能,努力造就一支具有可持續發展教育理念、師德高尚、充滿活力的高素質專業化教師隊伍。採取集中式學習方式進行學習。

四、學習內容安排:

五、學習要求

1.根據學習內容精心組織教師認真學習,確保學習的有效性。

2、每一位教師要認真領會學習檔案精神,做好筆記,不能走過場。

3.在培訓期間,要加強安全教育,確保無任何安全事故的發生。

4.抓好培訓資料的收集歸檔,做好準備,隨時迎接教育局督查組到本校督查指導工作和考核。

寒假集中學習培訓心得

建始實驗小學馮春平 寒假期間,為積極響應 縣教育局關於開展寒假教師集中學習培訓的通知 我們學校在校委會的統一領導下,組織全校教職工集中 系統地學習了 教師法 義務教育法 教育法 等教育法律法規 學習了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恩施自治州中小學教學工作常規 建始縣義務教育階段教學質量評估方案 等教學管...

黨章集中學習月活動方案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廣大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全面建設和諧社會提供堅強有力的組織保證,根據市委組織部和市直機關工委 關於開展 黨章集中學習月 活動的通知 精神,市教育局黨委決定在各基層黨委 黨 總 支部開展 黨章集中學習月 活動。現提出實施方案如下。一 學...

師德集中學習活動總結

為把我校全體教師鍛造成政治上積極進取,業務上嚴謹治學,品行上為人師表,事業上有所建樹的教師隊伍,根據區教委的要求,於4月份開始,在全體教師範圍內開展了師德集中學習教育活動。4月12日下午,由全體教師參加的師德集中學習教育活動動員大會,統一了認識,明確了集中學習教育活動的意義和目的。制定出黎明小學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