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2022-06-21 03:18:02 字數 1797 閱讀 4119

一、工程概況:

本合同段路面工程主要工程量如下表:

說明:長度工程量不包括爬坡車道和避險車道

二、施工完成情況:

路基單位已移交路基3760公尺(整幅),我部已完成單幅單層水穩底基層鋪築6032公尺。

三、施工進度計畫

1、路面工程施工計畫

(1)、水穩底基層施工:

我部計畫2023年12月底完成全部水穩底基層施工(除施工通道未貫通段落外),根據現有路基施工進度,我部特制訂路基移交進度計畫表如下:

以上路基經過調查,大部可按以上截止日期移交,除各路基標梁場及部分橋頭段落。我部應不等不靠,改變被動的接受路基局面,主動出擊,以我部制定的路基移交及水穩施工計畫為參考,加強與業主、總監辦、路基單位溝通,督促路基單位盡早移交路基,確保我合同段水穩底基層施工12月底大部完成。

根據上部路基移交計畫,我部制定水穩施工計畫見下表:

說明:上表不包括3638m的爬坡車道和避險車道,因為其寬度為0.75m和1.5m,統計進去極大增加我們的長度工程量,其實並沒用多少工程量。

①、從上表可得我們主線單幅單層長度為39664m,主要工程量集中在黃土坪大橋至竹下大橋,單幅單層為22477m。此段水穩連續性好,應集中施工,為級配下基層及atb-25上基層的大面積施工創造條件。

②、以上表得我們單幅單層長度共44194m,已完成6032m,剩餘38162m,12月底水穩要全部完成,每天必須施工1090m,任務中,難度大,要求我們必須加快備料進度,和業主協調加快路基移交。只要路基按時移交,以現有水穩施工資源加班加點可以完成水穩施工。

③、現有路基移交存在段落不連續,邊坡防護及綠化未全部完成等現場,影響我部水穩底基層、**分隔帶、通訊管道等工程的施工連續性。

(2)、透層油、封層、粘層油

水穩上透層油及熱瀝青封層未施工,級配碎石下基層及atb-25上基層就無法施工。業主指定的atb-25上基層試驗段施工時間為12月25日,這就要求我們11月底乳化瀝青生產車間應安裝除錯完畢並具備生產條件,12月1號至15號完成基質瀝青送檢,乳化瀝青的加工、送檢及透層試驗段施工,12月20日之前完成熱瀝青封層的試驗段施工,12月22號完成級配碎石下基層試驗段的施工,這樣才能確保12月25日atb-25上基層試驗段施工。

試驗段施工完後下部三油施工緊跟上道工序,

三油工區應配備施工資源見下表:

(3)、級配碎石下基層

我部應於12月20日之前完成級配碎石下基層試驗段施工,級配碎石下基層生產配合比已完成,但級配碎石下基層施工受三油及**分隔帶護欄影響,同時必須召開**分隔帶施工專題會議,明確各自施工任務,進一步加快預製及安裝進度,這樣才能完成業主下達的春節前級配碎石下基層單幅單層6公里的目標才有可能實現。

級配碎石下基層施工進度計畫見下表:

從上表得我部級配碎石下基層春節前計畫施工10.3km,春節後剩餘工程量施工時間為32天,考慮天氣及其他因素乙個月施工時間為21天,則級配需施工到3月12日。

(4)、atb-25上基層

我部已於2023年11月20日開始生產atb-25上基層碎石,11月23開始進行上基層配合比設計,計畫12月15日上報目標配合比,12月17日進行試拌以確定生產配合比,12月25日進行atb-25上基層試驗段鋪築,春節前atb-25瀝青穩定碎石上基層單幅雙層完成10.3公里,具體施工計畫如下

從上表可看出我部atb-25上基層春節前計畫施工9km,春節後剩餘工程量需施工38天,考慮到每個月有效工作時間為21天,春節後需施工到3月21日,atb-25上基層施工工期緊湊,任務重,但是我們必須在2023年3月底完成大部atb-25上基層施工,才能為瀝青下面層和上面層施工留夠充裕的時間,如果atb-25上基層拖到4月上旬或者中旬,就會影響我們5月底完成瀝青面層的進度計畫,進而影響到伸縮縫、標誌標線等附屬工程及最終通車日期。

附屬工程施工進度計畫說明

編制廣元一期工程附屬專案施工進度控制計畫說明 一 編制說明 編制施工進度計畫的依據 1 2000年全國統一建築安裝工程工期定額 2 公司對本工程的工期目標 工期目標為 8個月 3 廣元工程專案岩土工程地質勘察報告 4 工程施工圖 5 參照江蘇省關於貫徹執行 2000年全國統一建築安裝工程工期定額 的...

建築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結合我單位承建類似專案的工程經驗,在確保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通過採用先進的施工技術和管理方法,盡量縮短施工工期,使工程能夠達到業主提出的工期目標。按照此宗旨,目標2019年9月30日竣工。根據各分部工程的施工強度,合理安排工序搭接,進度計畫詳見 附表 施工進度計畫橫道圖 及 附圖 施工進度計畫網路圖...

教學樓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2013年6月15日前完成工程量 1 完成室內地面磚 除衛生間 100 2 完成門窗安裝100 3 完成吊頂工程50 4 完成室內水電安裝的20 5 完成外牆漆及室內仿瓷塗料100 2013年6月25日前完程工程量 1 樓梯扶手安裝100 2 樓梯踏步鋪貼100 3 黑板 講台及洗臉盆等小構件安裝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