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調整計畫 報審表

2022-05-16 13:31:09 字數 630 閱讀 7780

jl—a004

工程名稱編號:

注:本表由施工單位填寫,一式三份,經審核後建設、監理、施工單位各留乙份。

四川省建設廳制

jl—a004填寫說明

一、本表是專案監理機構對承包單位所報送的工程施工進度計畫(或者調整計畫)的審批答覆表。

二、本表應由承包單位填寫編制說明和計畫表,編制人、專案負責人簽字。監理工程師根據工程施工進度計畫的審查結果填寫「同意」、「不同意」或者「應補充」的意見,或在審查意見欄中畫「√」表示。

三、專業監理工程師應對以下幾方面內容進行重點審核:

1.進度安排是否符合工程專案建設總進度計畫中總目標和分目標的要求;是否符合施工合同中開、竣工日期的規定。

2.施工」總進度計畫中專案是否有遺漏,施工順序的安排是否符合施工工藝的要求。

3.承包單位在施工進度計畫中提出的,應由建設單位保證的施工條件(資金、施工圖紙、施工場地、採供的物資裝置等),其**時間和數量是否準確、合理,是否有造成建設單位違約而導致工程延期和費用索賠的可能性存在。

4.總包、分包單位分別編制的各單項工程施工進度計畫之間是否協調,專業分工與計畫銜接是否明確、合理。

5.工程的工期是否進行了合理的優化。

四、本表應由監理機構的監理工程師填寫,並由專案總監理工程師進行簽認。

JL A004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調整計畫 報審表

jl a004 工程名稱編號 四川省建設廳制 jl a004 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調整計畫 報審表 工程名稱 大廈編號 四川省建設廳制 jl a004填寫說明 一 本表是專案監理機構對承包單位所送的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或調整計畫 的審批答覆表。二 本表應由承包單位填寫編制說明和計畫表,編制人 專案負責人...

JL A004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調整計畫 報審表

jl a004 工程名稱編號 注 本表由施工單位填寫,一式三份,經審核後建設 監理 施工單位各留乙份。四川省建設廳制 jl a004填寫說明 一 本表是專案監理機構對承包單位所報送的工程施工進度計畫 或者調整計畫 的審批答覆表。二 本表應由承包單位填寫編制說明和計畫表,編制人 專案負責人簽字。監理工...

施工進度計畫報審表

b.0.12 施工進度計畫報審表 1 背景事件 事件一 施工一單位根據合同要求編制了本工程總施工進度計畫,並經施工單位技術負責人審批,報監理單位審核。事件二 本工程主體結構施工於2013年7月將完成,施工單位根據合同要求對本工程裝飾裝修階段的施工進度提出階段性施工進度計畫並報監理單位審核。2 規範對...